出国留学用什么行李箱(行李箱用来装什么),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出国留学用什么行李箱(行李箱用来装什么)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马上要出国的小白们第一次去英国就觉得不自在?还在想要不要带这么多行李?那边的生活不习惯怎么办?好首页君给大家列了一个清单。手提箱里应该装些什么?我需要在那里买什么?生活中应该注意什么?在这里找到答案

小白,要在英国停留,你应该在你的手提箱里放些什么?英国的衣服鞋子都很便宜,夏天冬天都有打折季。所以,没必要带太多衣服,尤其是妹纸们。换季的时候他们总是没有衣服穿,折扣基本上很难控制。L需要带:L羽绒服(1件)L正装(1件,有时有用)L棉裤(2套,如果怕低温,自己考虑)化妆品可以少带。毕竟英国护肤品比国内便宜。带点替换的化妆品就行了,英国完了再买新的。l需要带:l我习惯双眼皮胶水(英国买胶水,好像要查ID) 生活用品英国有很多英镑店,就是里面的东西基本都只有一英镑,有点类似国内的一元店。你可以去那里买一些你需要的小东西,便宜好用,而且基本上都是祖国制造的(我曾经在里面买过一把伞,有一把伞骨断了,还能用)。枕头、被子、毯子都可以在商店或者argos买到,但是打折的时候也不贵。另外,学生去英国的第一件事就是向前辈或者学语言的同学打听,看看学校附近有哪些超市和便宜的商场,然后自己去探路。l需要带:l被套床单(看好尺寸,因为尺寸可能和英国的被子不一样,尽量买大尺寸的被套床单。)PS:布大有个网站(https://www.studentroompacks.co.uk/bristol),专门卖学生用品。床上用品价格参考电话篇。学生可能会纠结于这个问题。这个问题的首页说一下吧。英国的电话公司很多,所以优惠活动也会很多,学生自然有很多选择。但是主页想说的是,去了之后,打电话的机会不多了。和家人视频聊天就够了。学校基本都发邮件。然而,当你需要打电话时,在英国还是比较方便的。做不做由学生自己决定。英国的健康类文章,势必要赶上Deadline,熬夜写论文,所以准备好咖啡什么的!如果觉得身体不好,可以在英国当地买一些保健品,便宜又健康。L需要带:L药品:感冒药、胃药、消炎药等。(英国看病步骤复杂,好了也有病例,建议同学们带点平时吃的药)厨房篇英国学生宿舍的厨房都是公共的,冰箱里过期的东西要及时处理(有时候东西被偷了,与其储存食物不如短时间内吃掉)。砧板,菜刀,杯子,锅(建议在英国买,部分超市有卖。行李箱有空间的话多带点吃的)l你需要带的:l辣椒酱,老祖宗传授的独特调料,l中国特有调料(孜然、辣椒粉、八角、香叶等。)l泡面(不会做饭可以带点,不过中国超市有卖,但是比较贵)在英国,大部分中介会和你签订一份合同,叫联合合同,要求所有承包人承担未交租金。也就是说,如果一起租房的人拖欠房租,那么你就有义务去还,所以一定要找一个靠谱的室友一起租房。上课多和老师交流,毕竟一起会有小班。

建议多去图书馆看书,写论文的时候真的有用。在小组学习中,你应该选择一个有一些坚果的小组来提高你的口语听力。L需要带:L录音笔(很有必要,而且质量好,因为老师不一定是英国人,有一定的口音,可以先录音,课后再研究)L笔记本L笔记本l A4纸(可以买二手打印机自己在家打印,毕竟学校打印费有点贵)L文件夹L笔(各种笔,自来水笔, 荧光笔)L笔记(英国的书很贵,建议不要把字写在书上,书也可以卖给下一届大三,还是写在笔记上比较好)娱乐篇初到英国有时会很郁闷。 遇到不开心的事情可以怎么调节?英国人爱喝酒,聚会少不了酒。周末可以喝点酒,便宜又好喝。我们学校的学生会活动,地方活动,有利于交朋友。l假期去欧洲旅游是必须的,方便快捷,比在国内出去玩便宜多了。郊区的公园和一些著名景点也是必去之地。l各种社交软件,可以用某代理,某AB网,某企鹅,某微摇等。(咳咳,注意保护自己)。就读交通篇英国交通确实很贵,但是学生有优惠。尽可能的看折扣,总结前人的经验去买,会更便宜。地铁不便宜。如果你有驾照,有能力,可以考虑和一些同学凑钱买辆二手车。开完车,可以卖给别人。证件l需要带的:l护照l驾照(如果有的话)l银行资料l录取通知书l住宿证件l汇票l到了学校办一张银行卡,然后把汇票兑现。l信用卡,尽量带上父母给的女儿卡。金额比较大,也可以限制花钱的数量。国外预订需要担保,尽量签证和硕士都要。l取钱的时候尽量要求找零,因为50英镑在英国已经是一大笔钱了,有些小店会找不开。其他要注意的地方(遇到神经病)l不要盯着水果歪的人看,他们会不舒服,可能会引起不必要的麻烦。l在路上看到小孩最好是经过允许的合影,因为有些家长看到这种事情可能会不高兴,还有人可能会报警。学校公园池塘里的所有天鹅都属于女王。如果被抓到吃掉,他们会被送回中国。l不要因为你是中国人就相信对方的话,尤其是那些常年呆在英国,对新中国人极度热情的人。晚上出去玩要注意安全,不要一个人在外面太晚了。希望我所有的朋友在外面都很好~ END

声明:本体验由多多原创。com“www . tt21 . com”。转载请注明出处。

更多出国留学用什么行李箱(行李箱用来装什么)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