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胎孕晚期真宫缩开始的症状(孕晚期真宫缩开始的症状),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二胎孕晚期真宫缩开始的症状(孕晚期真宫缩开始的症状)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收缩就是子宫的收缩。宫缩时准妈妈最大的感受就是肚子僵硬,感觉有点胀。几分钟后,它们会恢复正常。随着分娩时间的临近,宫缩的频率会越来越高,分娩前会有阵痛。

我是两个孩子的妈妈,对宫缩很了解。

大哥出生前,因为第一次怀孕,觉得很害怕宫缩。不知道为什么肚子这么硬,我就在想是不是宝宝不健康,所以出现了这个反应。后来我跟医生说是宫缩。但是后来宫缩的时候,我又担心子宫的收缩会把宝宝压死。然后,我在网上查了一下。宫缩时,母亲会分泌一种激素来对抗宫缩,所以我完全不用担心这个。我也明白保护孩子是母亲的本能。

至于宫缩时肚子僵硬的程度,因人而异。有些准妈妈怀孕的时候肚子很松很软。她们平时推肚子的时候,子宫会稍微动一下,硬的时候就像一个裹着小被子的大西瓜,你推不动。有些准妈妈怀孕初期肚子很硬,但是宫缩的时候会更硬。

后来临产前两周,又感觉宫缩,想去卫生间小便。但是有人在,我就忍了。我不想我的羊水几分钟就破了,这也说明我要临产了。此时离预产期还有两周多。后来我觉得羊水早破很可能和宫缩时憋尿有关。

我生二胎的时候已经37岁了,是个超龄孕妇。可能是因为年龄大了,宫缩次数多了。有时我在路上走不动,所以我不得不停下来坐下来休息。我的孩子出生后都很健康。

准妈妈们不要害怕宫缩。这是正常的生理现象,那种感觉很神奇!

想了解更多关于怀孕的信息,可以下载妈妈网怀孕app,360管理,孕期每天都有照顾。

痛得要命。

更多二胎孕晚期真宫缩开始的症状(孕晚期真宫缩开始的症状)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