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药残留该如何清洗掉(农药残留该如何清洗呢),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农药残留该如何清洗掉(农药残留该如何清洗呢)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小苏打浸泡法。无论是水果还是蔬菜,清洗后,我们可以在盆中加水,然后适当加入小苏打,泡进去,一般半小时后,用清水冲洗干净。清洗苹果、西红柿等水果时,也可以用面粉去除农药残留。水果泡好后,在水果上撒上面粉,然后一个一个洗,让水果上的农药残留被面粉带走。

2.用盐的方法。蔬果洗净后,将盐倒入水中溶解。溶解后,将水果和方糖浸泡一段时间,也能去除农药残留。将水果用清水洗2-3遍,然后用淡盐水浸泡半小时,再用清水冲洗,去除剩余的葡萄、草莓、桃子等农产品。

3.使用存储方法。在长期储存过程中,农药会慢慢分解成无害物质。一些容易保存的水果,可以用一段时间再吃,农药残留会越来越少,然后清洗干净再吃。如苹果、猕猴桃、石榴等易储存的水果。采用淘米水的方法,将水果浸泡在淘米水中10分钟左右,再用清水冲洗,减少水果上的农药残留。

更多农药残留该如何清洗掉(农药残留该如何清洗呢)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