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房贷款有哪几种还款方式(住房贷款有哪几种贷款方式),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住房贷款有哪几种还款方式(住房贷款有哪几种贷款方式)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银行提供的住房贷款有两种:企业贷款和个人住房贷款。个人住房贷款可分为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和个人住房商业贷款、委托贷款、个体户贷款和组合贷款两大类。

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是指正常按时向资金管理中心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职工,在本市购买建造自有住房(含二手房),以自有产权房屋作抵押,有担保能力的法人提供担保,向资金管理中心申请的贷款。贷款可以由资金管理中心委托的银行发放。

个人商业住房贷款大致可分为六类:(1)个人住房贷款(包括期房和现房);(2)个人二手房贷款;(3)个人住房装修贷款;(四)个人家庭消费贷款;(五)个人商业用房贷款;(6)个人住房组合贷款。

住房委托贷款是指银行受住房公积金管理部门委托,以住房公积金存款为资金来源,向购买普通住房的个人发放的贷款。个体户住房贷款是银行信贷资金来源向个人购房人发放的贷款。组合贷款(Portfolio loan)是指以住房公积金和信贷资金的缴存为基础,向购买同一套普通住房的同一个人发放的自用贷款。是个人住房委托贷款和个体户贷款相结合。

更多住房贷款有哪几种还款方式(住房贷款有哪几种贷款方式)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