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冬后,相信很多宝妈都有这样的烦恼,就是给孩子洗澡。本来这只是一件小事,但在冰天雪地的冬天,这显然非常困难:洗澡前要花很长时间脱衣排水,洗澡后关水晾干后热气很快消散。在这个空档时间,宝宝极有可能因为感冒而感冒。或许很多家庭都尝试过各种方法,但随之而来的也有很多问题。比如开空调取暖,可以让热气不吹进卫生间;浴霸怕伤宝宝眼睛;直接用电加热又担心漏电;长时间开着淋浴冲热水是热气腾腾的,但看着好水白白浪费是极不可取的。怎么破?

针对这样的痛点,拥有48年空调经验、多次获得国际大奖的艾美特为母婴打造了完美解决方案————艾美特石墨烯浴霸HP20-K6-3,帮助娇嫩的宝宝乃至全家人享受洗前、洗中、洗后的舒适与温暖,让冬日沐浴的快乐重新回来!

精致设计,一机多能

外部

第一眼看到艾美特石墨烯浴霸HP20-K6-3,相信大家都会对它自然柔和可爱的配色和小巧可爱的设计产生好感。机器整体没有尖角,整体尺寸只有400mm*285mm*180mm(长宽高),可以大大节省宝贵的卫浴空间。本发明可以用来晾晒小件衣物。

封闭

产品背面采用魔卡设计,创新的一体机卡包括钩、挂、卡,免打孔、免壁挂、免占地,适用于各种悬挂场景。

暖心功能,双重效果。

功能上,艾美特石墨烯浴霸HP20-K6-3特别采用石墨烯渗透热与PTC对流热进行双复合加热,加热效率高,加热速度快,远红外热能渗透使温暖由内而外散发。

这台机器有两个可选的档位。高温档2000W,中温档1200W。用户可以在不同的场景下,根据实际需要选择不同的档位。

此外,该产品对内部离心风轮和风道的设计进行了优化和升级。阿基米德曲线风轮设计使噪音值更低,螺旋静音风道在增加聚风能力的同时能有效降低机械摩擦。即使晚上使用,也不会打扰家人的睡眠,更符合妈妈和宝宝的需求。

使用时,用户可提前打开加热器,预热浴室,营造温馨环境;洗澡时,加热器可以持续加热,提供持久的温暖;洗完之后,还可以用加热器给贴身的衣服加温,驱寒,让温水更舒服。

在大家最关心的安全防护方面,艾美特石墨烯浴霸HP20-K6-3绝对是下了大功夫的。该机专为卫浴设计,所以在外观上采用15排水结构设计,内部电器元件采用密封防水结构,防水开关结构设计。整体三重防水严格把关,经得起IPX2专业防水测试。衣服在使用过程中不小心盖住出风口也没关系。当机器内部温度持续升高时,会自动切断电源。过热保护功能大大提高了使用过程中的安全性。

新的石墨烯加热使它更温暖,更快,更健康。

如前所述,艾美特石墨烯浴霸HP20-K6-3利用石墨烯渗透热和PTC对流热进行加热。其中,其全新石墨烯加热技术,内置超导六方石墨烯,导热系数高达5300 W/(mk),导热系数比铜、铝等材料高10倍,加热效率更高。

通电后,由于石墨烯发热膜中的碳分子做“布朗运动”,会产生热量,并带来约66%的远红外光波辐射热量。这一波段的远红外线接近人体波长,容易穿透皮肤,被人体吸收。照射后,感觉就像在阳光下可以由内而外地感到温暖,既环保又节能,还会n

不仅如此,石墨烯还具有物理抗菌性能。艾美特石墨烯浴霸HP20-K6-3的抗菌率高达91%,其石墨烯抗菌结合对流风可以快速干燥,可以一扫洗浴后浴室的闷热潮湿,不给细菌可乘之机。

深度检测,用数据呈现质量

经过对这款艾美特石墨烯浴霸HP20-K6-3的初步了解,它的实际使用效果真的令人满意吗?我们不妨通过一系列的实验测试来验证它的质量。

温度均匀性测试

该试验在指定的实验室进行。当室内环境温度稳定时,测试采集时间内各监测点的温度值,计算瞬时室内温度均匀性。艾美特石墨烯浴霸HP20-K6-3的温度均匀性实测为3.18。在它的作用下,整个房子的温度比较均匀。

平均热感觉指数(PMV)测试

在本次测试中,我们测量了采集时间内各监测点的温度、湿度和风速,并计算了该监测点的期望平均热感觉指数(PMV)。

测量后,机器在指定位置的预期平均热感觉指数(PMV)为1.11。换句话说,这款艾美特石墨烯浴霸HP20-K6-3在制热时具有良好的热舒适性和舒适的体感,能够为妈妈和宝宝提供更适宜的环境。(注:PMV是一个指数,用于预测大量人群对七个等级热感觉的平均投票值)

写在最后:

综合来看,艾美特石墨烯卫浴取暖器HP20-K6-3的六大特性不容小觑:超导六角石墨烯更暖更快更健康,IPX2专业防水,可当浴池使用,2,000 W大功率,春风使用舒适,无需打孔安装,壁挂不占地面空间,优化升级后静音低噪音,不打扰家人睡眠,友好的外观设计,简单便捷的操作,使用方便。日前,该机已通过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的测评,适合并推荐给妈妈和宝宝使用。要根治冬天洗澡恐惧症,有艾美特石墨烯浴霸HP20-K6-3就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