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屏模式怎么关闭红米(ipad分屏模式怎么关闭),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分屏模式怎么关闭红米(ipad分屏模式怎么关闭)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在手机的界面上,点击设置,个性功能,分屏模式关闭。

2.在手机界面,下拉通知栏,点击分屏模式关闭。

3.上下屏切换:在分屏模式下,点击屏幕中间分屏控制条的原点,然后点击调出按钮中的切换,即可切换上下分屏界面。

4.调整分屏尺寸:在分屏模式下,按屏幕中间分屏控制条的原点,然后上下滑动,调整分屏尺寸。

5.自由拖动模式:在分屏模式下,点击屏幕中间分屏控制条的原点,然后点击出按钮中的自由拖动按钮,进入自由拖动模式,可以直接将文本或图片从一个分屏拖动到另一个分屏。

6.声音开关:在分屏模式下,点击屏幕中间分屏控制条的原点,再点击出音按钮中的声音开关,确认当前分屏声音是否正常。

更多分屏模式怎么关闭红米(ipad分屏模式怎么关闭)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