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的时候玩(在家运动减肥的正确方法),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减肥的时候玩(在家运动减肥的正确方法)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爱健康屋-运动健康:

许多女性肥胖的罪魁祸首之一,尤其是家庭主妇,就是整天坐着看电视。所以电视被视为减肥的大敌。其实只要学会技巧,看电视也能帮你减肥。下面,我就教你八种减肥方法,让你在不损失节目一秒的情况下瘦下来。1.间歇性跳跃:燃烧111卡路里的脂肪。

你是不是特别讨厌广告时间?在这里,我这次就教你一招减肥。也就是说,拿出绳子跳两分钟,重复四次。可以燃烧111卡路里的脂肪。2.慢动作坐下:燃烧80卡路里的脂肪。当你准备好欣赏你最喜欢的故事时,不要太担心。慢动作1分钟燃烧更多卡路里。

慢慢蹲在椅子前面。当聚丙烯靠近座垫时,停下来1分钟,重复4次,帮助你多燃烧80卡路里。3.抬腿:燃烧50卡路里的脂肪。看电视时,可以躺在沙发或地板上,抬腿交替做5分钟,可以有效消耗50卡热量。4.用健身球锻炼腹肌:燃烧50卡路里的脂肪,而不是坐在健身球上,一边看电视一边顺时针或逆时针转动腹肌。

你可以用四种简单的方法燃烧50卡路里的脂肪。尤其是对于腹部肉肉的女性来说,做这个动作往往可以帮助你瘦腰收腹。5.广告时间抬腿:燃烧42卡路里脂肪。在一分钟的广告时间里,像爬楼梯一样在室内抬腿,会消耗50卡热量。这个动作特别适合多发性骨髓瘤水肿腿粗的患者。

如果你想拥有修长的双腿,不妨经常做这个简单的瘦腿动作。6.弓步压腿:燃烧37卡路里的脂肪来做。不要停止站立,距离电视1.5米,伸出左脚弓步压腿,保持2分钟。在另一边做同样的事情。可以多燃烧37卡路里。7.上厕所的路上:当你燃烧了30卡路里的脂肪去上厕所时,你跑去蹲着小便。

可以多燃烧30卡路里。这个减肥手法简单,能挤出更多时间,让你不会耽误更多剧情。8.手臂转圈:燃烧脂肪20卡路里。手臂强壮的MM。注意,看电视的时候,用胳膊转圈可以燃烧20卡热量。不要错过这个简单有趣的动作,不要干扰剧情。

更多减肥的时候玩(在家运动减肥的正确方法)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