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华 定远(蒋华军的简历),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蒋华 定远(蒋华军的简历)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姜,男,1966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大学本科学历。历任宜昌化工厂总经理助理、化工研究所所长;宜化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委书记、总经理;宜化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总经理,现任湖北宜化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宜化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宜化太平洋热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湖北楚星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协会副会长。华中科技大学、中山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兼职教授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最受关注企业家”、“全国时代先锋”等称号。9月26日,宜化集团传来喜讯:今年前三季度,集团公司销售收入98亿元,接近去年全年销售额。6年前,这个数字只有5.8亿元。不仅如此,六年来,宜化总资产从17亿元增长到150亿元,利税从22万元增长到10亿元,成为全球最大的生产基地、亚洲最大的井矿盐企业、中国最大的化肥生产企业、华中地区最大的氯碱生产企业。40岁出头的仪化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江带领大家创造了奇迹。2001年初,宜化处于发展低谷,企业连续亏损。临危受命的江创新体制,鼓励员工适度投资,依靠混合所有制不断扩张。产权制度创新促进生产力发展。自江领导仪化以来,每年投入10多亿元用于科技创新。近年来,他主持了100多项重大技术改造和扩建项目,其中5项获得国家专利,30多项获得省市技术创新和科技进步一等奖。其中,重介质选矿和双反浮选技术成功解决了胶磷矿不能生产磷酸二铵的世界难题,彻底改变了磷矿“采富弃贫”的粗放开采模式。国家大力倡导节能降耗减排。江在宜化建立循环经济产业链和节能生产体系,投入近10亿元进行节能技术改造和环境综合治理,自主研发和引进同行业先进技术200多项,年节约煤、磷等矿产资源50多万吨,节约水资源8000多万吨,提取产品3万多吨,减少废物排放约60万吨。 在初步实现仪化“低消耗、低排放、高产出”的目标后,江大力倡导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将员工的幸福与仪化的发展联系在一起。 他说,以人为本,首要的是关心人,体谅人。为了改善员工的工作生活环境,怡化实行了免费工作餐,并送到岗位。每个手术室都配有空调,主要岗位自动操作;为解决员工后顾之忧,公司投资200多万元,将员工子女送到宜昌最好的中小学,并安排专车接送。随着企业的发展,江不忘回报社会。每年向贫困山区和灾区捐赠化肥和衣物是可取的;每年向贵州、云南等西部农村捐赠数百万元;积极开展“企地共建”和“工业反哺农业”活动,大力实施扶贫开发,参与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同时关心支持市直亏损企业改革。据不完全统计,近年来,本应用于文教事业、对口支援,

现任湖北宜化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宜化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宜化太平洋热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湖北楚星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协会副会长。华中科技大学、中山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兼职教授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最受关注企业家”、“全国时代先锋”等称号。9月26日,宜化集团传来喜讯:今年前三季度,集团公司销售收入98亿元,接近去年全年销售额。6年前,这个数字只有5.8亿元。不仅如此,六年来,宜化总资产从17亿元增长到150亿元,利税从22万元增长到10亿元,成为全球最大的生产基地、亚洲最大的井矿盐企业、中国最大的化肥生产企业、华中地区最大的氯碱生产企业。40岁出头的仪化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江带领大家创造了奇迹。2001年初,宜化处于发展低谷,企业连续亏损。临危受命的江创新体制,鼓励员工适度投资,依靠混合所有制不断扩张。产权制度创新促进生产力发展。自江领导仪化以来,每年投入10多亿元用于科技创新。近年来,他主持了100多项重大技术改造和扩建项目,其中5项获得国家专利,30多项获得省市技术创新和科技进步一等奖。其中,重介质选矿和双反浮选技术成功解决了胶磷矿不能生产磷酸二铵的世界难题,彻底改变了磷矿“采富弃贫”的粗放开采模式。国家大力倡导节能降耗减排。江在宜化建立循环经济产业链和节能生产体系,投入近10亿元进行节能技术改造和环境综合治理,自主研发和引进同行业先进技术200多项,年节约煤、磷等矿产资源50多万吨,节约水资源8000多万吨,提取产品3万多吨,减少废物排放约60万吨。 在初步实现仪化“低消耗、低排放、高产出”的目标后,江大力倡导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将员工的幸福与仪化的发展联系在一起。 他说,以人为本,首要的是关心人,体谅人。为了改善员工的工作生活环境,怡化实行了免费工作餐,并送到岗位。每个手术室都配有空调,主要岗位自动操作;为解决员工后顾之忧,公司投资200多万元,将员工子女送到宜昌最好的中小学,并安排专车接送。随着企业的发展,江不忘回报社会。每年向贫困山区和灾区捐赠化肥和衣物是可取的;每年向贵州、云南等西部农村捐赠数百万元;积极开展“企地共建”和“工业反哺农业”活动,大力实施扶贫开发,参与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同时关心支持市直亏损企业改革。据不完全统计,近年来,应用于文教事业、对口支援、扶贫济困、救灾助残的捐款捐物累计上亿元。代表感言:一个企业家只有真正热爱自己的祖国,热爱自己的企业,热爱自己的员工,才能真正把自己的企业做大做强。

相关机构:华中科技大学同年(公元1966年)出生的知名人士:朱军上海第九城市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上海郭家学东升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陕西安康旬阳县的车建新任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董事长兼CEO古永锵阿里娱乐战略与投资委员会主席江苏常州广东广州李泽楷更多1966年出生于香港的知名人士

更多蒋华 定远(蒋华军的简历)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