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怎么样知道獾在洞里呢(冬天怎么样知道獾在洞里活动),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冬天怎么样知道獾在洞里呢(冬天怎么样知道獾在洞里活动)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野生獾在12月底冬眠。

步骤或过程

1看洞口是否有呼出气体形成的冰霜。有霜和獾。相反,没有。

建议用网抓鱼。那东西咬人很厉害,比狗还厉害。

第一,知洞。一般獾只有一个洞,但也有两个洞。你必须先看着他们。确认只有一个洞后,用网封住洞口。网一定要结实,然后找牛粪点燃。会有很多烟,放在洞里,一会儿就熏出来了,这样网就能装下了。如果是两个开口,那就在另一个出口设网。

第二,如果不知道它的洞在哪里,可以在它经常出现的田里套一个夹子,然后用链子钉住,防止它逃跑。一般夹紧之后,这个东西就不会死了。你要准备一根长棍,把它打死,不然会伤人。

第三,行政。把食物用农药煨一下,放在地里。吃完就挂了。不建议用这种方法,不然我们就吃不上肉了。

第四,使用陆地笼子。做好笼子,然后把食物放进去,引进去。这是一个好方法。但是地笼不好做,买的也比较贵。这样抓到的才是活的。

更多冬天怎么样知道獾在洞里呢(冬天怎么样知道獾在洞里活动)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