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如何处理人际关系的名人故事(人际关系的经典故事的著名人物),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关于如何处理人际关系的名人故事(人际关系的经典故事的著名人物)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人际关系短篇小说:一对冤家

在一个小镇的西部,住着城里最著名的法官,——号加里曼;在这座城市的东部,住着这座城市最著名的律师理查德。他们是一对冤家对头。

每当城里有案子,总是加里曼负责审理,理查德负责为人辩护。两人一直针锋相对,谁也不会向对方的话让步。久而久之,两人因工作上的矛盾逐渐转化为个人恩怨,最后成为水火不容的敌人。

在乡下,加里曼和理查德都拥有土地,他们经常发生争执。两人在城里都有店铺,加里曼拥有一家棺材店,专门做死人的生意。另一方面,理查德以拯救生命的名义拥有一家药店。两个人,像是上辈子的仇人,这辈子又见面了。

一天,一艘商船经过这里。船上有这样一个消息,在离这里九天的一个孤岛上发现了一种新的树。如果用作棺材,死尸永不腐烂,面色红润,栩栩如生。如果制成药材给病人服用,可以使人起死回生。

加里和理查德都听到了这个消息,两个人都怕对方抓住机会,于是赶到码头去出海买这种树。结果,两个人几乎同时到达了码头。但敌人一见面就特别眼红,不肯坐在同一条船上,于是坐在码头上“开始”心理战,希望消耗对方。

就这样,从日出到日落,两个人都不肯离开码头。而且都叫仆人回家拿吃的和穿的,甚至叫他们带被褥,准备晚上继续打仗。

从日落到日出,两人又相持了整整一夜。眼看码头上出海的船越来越少,最后码头上只剩下一艘船还没出海。两个人互相看了一眼,不情愿地登上了船。

加里坐在船尾,理查德坐在船头,他们互不理睬。

这艘船起航去神秘的岛屿。船启航的第三天,海上起了大风暴,裹着巨浪的风打在船上。

这艘船如何抵挡如此猛烈的攻击?就要翻船了。

这时,加里曼问船尾的水手船的哪一头先沉,那里的水手告诉他船头先沉。

加里高兴地说:“如果我能看到我的敌人比我先死,我就不会后悔出海。”

此刻,理查德还问水手船的哪一头先沉了,水手回答说是船尾。

理查德激动地说:“我将看到我的敌人在我面前死去,死亡对我来说将是没有痛苦的。”

就在这时,一个巨浪打来,小船突然翻了,理查德和加里曼双双落入汪洋大海。

[感觉]

俗话说“退一步海阔天空。”当你被仇恨包围的时候,多想想这句话。宽容别人,你会得到很多东西。

两个关于如何处理人际关系的小故事和两个关于人际关系历史的小故事,包括五个关于生活的小故事和三个关于人际关系的小故事:一对冤家如何搞好人际关系:真诚待人,四个关于人际关系的小故事,两个关于人际关系的小故事和三个关于人际关系的小故事。

更多关于如何处理人际关系的名人故事(人际关系的经典故事的著名人物)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