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能杀死水熊虫(有什么办法可以杀死水熊虫),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什么能杀死水熊虫(有什么办法可以杀死水熊虫)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温馨提示:本文已经超过95天没有更新了。请注意相关内容是否还有!

如何杀死水熊虫(等离子光剑能杀死水熊虫吗?)全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 _ _ biz=mzawnta 5 ntyxoa==mid=2650853979 idx=1sn=8e6c 6574869 df 85590167 ced 1c 5410 E6 chk * * *=80 d59 BF 6 b 7a 212 E0 bb 2 e 5 f 1215 c 788 e 00 BD 0 c 5720 BF 5378 aebe 84 af 16260 fcff 62 f 177 EBD 272 mpshare=1

内容摘录水熊虫是缓步动物的俗称。它的身体非常小,只有八条腿。最小的水熊虫只有50微米长,生活在水中。尽管它们脚步缓慢,嘴巴布满皱纹,身体胖乎乎的,但水熊虫对极端环境有着超强的抵抗力。在西方文化中,它们甚至是顽强抵抗的象征。在极端环境下,它们可以排出自己所有的水分,进入休眠状态。在这种状态下,他们不需要食物和水。它们可以在接近绝对零度(零下273摄氏度)的低温环境或151摄氏度的高温环境中坚持几分钟。此外,它们可以忍受海底的极端压力,杀死所有其他动物的辐射剂量或剧毒环境。到目前为止,它们是唯一已知的暴露在太空中也能存活的生物。总之,如果你想知道什么天体物理事件可以毁灭地球上的所有生命,你需要知道什么可以杀死水熊虫。讽刺的是,一根手指就能杀死水熊虫。因为水熊虫对物理伤害非常敏感,这意味着你可以很容易地用手指碾碎它们。但是在水熊生活的环境中,像手指挤压这样的身体伤害是非常罕见的。)

水蠕虫(资料来源:Schokraie,PLOSONE)。

以上所有的计算都是基于地球的数据,但地球并不是唯一处于如此安全位置的星球。巴蒂斯塔完成了一项基于银河系恒星密度分布的模拟:越靠近银河系中心,恒星密度越大。即使在银河系中心,也只有百分之一的行星(这个范围被称为“死区”)会被超新星爆发的能量摧毁。高能伽马射线毁灭生命的可能性就更小了。按照高能伽马暴的频率,每十亿年毁灭所有生命一次的概率大概是一百亿分之一(这些数据都是考虑到杀死水熊的剂量)。但考虑到像人类这样的大型智慧生物的灭绝,“死亡区”会大很多。

无论如何,在太阳“熄灭”之前,太阳会膨胀,将地球包裹在地狱之火中。太阳的终结当然是地球生命的终结,但在此之前,宇宙灾难恐怕还不能彻底毁灭地球上的生命。至少在太阳的生命中,水熊虫有可能存活下来。如果水熊虫能活下来,可能还有很多微生物能活下来,这些就是生命的种子。毕竟从三叶虫到人类也就几亿年的时间。历史上,地球至少经历过五次大灭绝。在每次大灭绝中,地球上的大多数物种都永远消失了,但总有一些物种在大灭绝中幸存下来。即使是更严重的灾难,一些处于休眠状态的生物仍然可以安全生存。

西南研究中心的查普曼总结了他们的研究:“即使有极小的几率出现像人类一样的智慧文明,也可以确认数十亿年后地球上仍然存在生命。”他指出,在过去,太阳系可能与现在完全不同,如果过去太阳系中的天体比现在的天体大,可能更容易让地球上的生命灭绝。比如地球早期可能被一颗火星大小的恒星撞击,这种撞击产生了月球。此外,查普曼指出,我们无法知道其他星球上的生命进化是否与地球上的生命进化相似。宇宙中的极端环境会孕育出「水熊状昆虫」吗?有些生命会像深海一样在保护层下健康成长吗?查普曼认为对太阳系外生命进化的研究更具有投机性。

资料来源: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

作者:ED YONG

更多什么能杀死水熊虫(有什么办法可以杀死水熊虫)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