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鹫山是哪个菩萨(灵鹫山毗卢寺),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灵鹫山是哪个菩萨(灵鹫山毗卢寺)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在印度菩提伽耶的凌影山上有一块像鹰头一样的大石头。据说凌影就是以此命名的。

2.12月4日早上5: 00起床,5: 30吃早餐,6: 00出发去王蛇。早上5点的温度只有13度,有点冷,早晚温差大。凌晨从加尔各答坐火车到酒店真的很难,几个小时不睡觉很难走。因为去王蛇的路况不好,而且车也不快,我们不得不这么早就出发,怕堵车。有人称我们为“印度迷航”。

菩提伽耶,位于印度比哈尔邦巴特那以南150公里,是释迦牟尼悟道成佛的地方。长期以来一直是佛教徒心中的圣地,也是佛祖四大圣地之一,佛教八大圣地之一。中国古代高僧法显和玄奘先后记载了菩提伽耶的历史。王舍城曾是古印度摩诃都,佛教八大圣地之一,释迦牟尼修行之地。王舍城既是佛教圣地,也是耆那教圣地。这座城市分为两部分:老城区和新城区。旧城被烧毁后,杜国王建造了一座豪华的宫殿,所以它被直译为国王的房子。(摘自离团通知)

途中穿过一条干涸的尼廉禅河。据说,释迦牟尼成佛之前,曾苦行多年,饿得决定不再苦行。我在尼莲禅河边遇到一个牧羊女,给了他食糜吃。吃了乳糜恢复体力后,坐在菩提树下悟道成佛。

3.根据小雨以往的经验,酒店门口就有商贩可以兑换零卢比。结果今天出门太早,摊贩还没来。后来在路上换了卢比,20美元换1000卢比。本来20美元可以换卢比。1200,但是换成Rs的话会有手续费。每人10个。

两个小时的车程,我来到了王舍城的灵鹫山脚下。也有商贩在这里兑换过卢比,但是我怕钱不够一叠卢比,所以不敢在这里兑换。

4.景点收费的厕所都是卢比。每人10。5.上山的路上,眼前的绿树在薄雾中别有一番风景。6.灵鹫山海拔只有几百米。这是一个著名的佛教景点,游客很多。山路修很受欢迎,它的路面是用砖石铺成的。7.腿脚不好,请人抬。

8.路边坐着一排乞丐。

从上山开始,商贩们就一直跟着,卖明信片、佛珠、手镯等。我真的很佩服这些商贩。看到中国人说“你好”、“明信片”、“菩提树做的手镯”,看到泰国人(前面穿红衣服的那个)也说“Savadika”(泰语:你好)。

9.来到山坡上,走过这座用中文书写的“灵山桥”。据说它是日本人建造的。

10.继续往上走。11.据说这里是佛祖打坐的地方。12.向游客出售纪念品的小贩。

导游事先跟我说过,如果你不想买摊贩有的东西,就不要看,不要问价,不要砍价,否则你就走不掉了。一群朋友被执着的商贩纠缠,买了明信片当鸡肋。14.据介绍,这里是佛陀讲经的地方。15.16.爬到高处。有祈祷旗。17.玛尼堆,在西藏很常见,是藏传佛教信徒朝拜的一种方式。18.地幔旗帜和马尼丘。19.继续爬这些台阶。20.像鹰头一样的岩石就在台阶旁边。21.走过台阶后,你来到一个地方。10卢比把鞋子送到这里。23.世界各地的佛教徒虔诚地朝拜。24.灵九山,也简称灵山,是佛说的地方。佛祖在这里传过佛,有《妙法莲华经》,《般若经》等。中国古代高僧法显、玄奘、易经等先后来此游览、居住,并做了详细记录。25.受古典小说《西游记》和同名电视剧的影响,中国人都听说过灵山。

26, 27.山的对面有一座白塔,是日本人修建的世界和平塔。28, 29, 30, 31.灵鹫山上的猴子引起了大家的兴趣。32.猴子的毛非常干净。33.这是群友杨教授拍的一只猴子,他觉得:“灵九山唯一值得一看的猴子,大概是受佛教影响,性格纯洁善良平和,不像峨眉山或巴厘岛上的猴子那么恶毒。而他们都像深不可测的哲学家,苦苦思索着宇宙的奥秘。比如这只猴子好像在打坐。他的眼睛里全是黑头发,看起来像戴着墨镜。”。谢谢杨教授!36.给另一群朋友总经理阿利发一张猴子的照片。37.可爱的灵猴。谢谢大家的精彩拍摄和分享。38.离开站台时,小顺从另一个地方介绍了鹰头岩的形象。感觉比台阶上拍的照片好。

39, 40.又一次,经过佛陀讲经的地方,来了很多信徒,听着对话,有泰语、台语、韩语方言41、42、43。载着游客上山的竹竿好长。

44.下到山下,看到一辆缆车上山了,开往白塔。

下一站将继续追随佛陀的脚步,探访佛教圣地。

(图片拍摄于2017年12月4日,除署名外,其余均为老师拍摄,游记发布于2018年1月16日06: 00: 58新浪博客)

更多灵鹫山是哪个菩萨(灵鹫山毗卢寺)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