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吴亦凡进监狱(吴亦凡自己把自己送进监狱),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你知道吴亦凡进监狱(吴亦凡自己把自己送进监狱)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从来没有什么择妻、诱奸和强奸!未成年不行!如果是这样,我自己去坐牢!”

信誓旦旦说这句话的前“小天王”吴亦凡,在被刑事拘留和逮捕一年后,于2022年6月10日迎来了自己的开庭期。这起强奸和通奸案将择期宣判。

看到他建了一座高楼

吴亦凡,原名李佳恒,1990年出生,2000年随离异母亲移民加拿大。

2008年,18岁的吴亦凡在朋友的陪同下参加选秀,她被选中去韩国知名造星公司SM娱乐培训。四年后,她因组合EXO而成名。

在粉丝眼中,吴亦凡是一张“山河脸”。只要他还帅,很多问题都可以视而不见。出道仅仅两年,吴亦凡就单方面解约,从SM“出走”,回国开始演电影,演综艺。凭着僵硬的演技和跑调的唱功,他贡献了很多“金句”,比如《我像块木头一样恨你》、《看这个碗》。他又大又圆…

与此同时,吴亦凡获得了很高的人气,他的私生活也吸引了很多关注。3354的混乱程度也为以后的翻车埋下了伏笔。2016年,网络名人小G娜首次曝光了她与吴亦凡的亲密照片,遭到许多人的批评。我是“毫发无损”的吴亦凡,继续我繁荣的事业。

2017年,吴亦凡进入当年福布斯中国名人前十,年收入1.5亿元。

2018年,吴亦凡高居iTunes排行榜榜首,但被怀疑是前——名。除了他的粉丝,国内外没有人相信他能够击败世界排名第一的lady Gaga和a姐。Billboard官方也表示,它正在审查其顶级销售。

在随后的2019年和2020年,吴亦凡再次重返福布斯中国名人榜前十。

看着他的大楼倒塌。

2021年5月,吴亦凡再次被曝光。一名工作人员偷偷抓到他和一名女孩在预订电影,并将照片发布到网上。这个女孩成了在某种程度上改变了吴亦凡命运的人,她就是杜美珠。

起初,是杜美珠的朋友发文谴责吴亦凡渣男,这让杜美珠显得很沮丧。随后,4个女生和她站在统一战线上,为她作证。

7月,杜美珠本人公布了碾压吴亦凡的关键材料:吴亦凡利用工作之便挑选女孩作为商品,没收了她的手机,并让她们玩酒桌游戏,声称她是受害者之一。

警方查证,杜美珠曝光的事情发生在2020年,经纪人冯某以选择MV做女主为由,要求杜美珠去家。在大家都交出手机、玩桌游、喝酒之后,杜美珠与吴亦凡发生了性关系,当时她18岁。

杜美珠曾叫嚣吴亦凡,要他做个男人,道歉,并在24小时内离开中国。

吴亦凡守口如瓶,三次说如果他照杜美珠说的做,他自己也要坐牢。

令他惊讶的是,与五年前不同的是,杜美珠赢得了众多支持,网络名人和女偶像不断发布他的各种聊天记录。这一次,吴亦凡和他的粉丝陷入了无力感。

吴亦凡的脸没有垮,但这没用。在他对自己出言严厉的四十八小时后,15个品牌终止了与他的合作,他本人也被认定为——名劣迹艺人。7月底,吴亦凡因涉嫌强奸被拘留。

在杜美珠的爆料中,提到被害人还未成年。这次庭审没有公开审理。官方通报称涉及受害人隐私。有网友猜测是否真的与未成年人有关?

吴某某

吴亦凡的成功不是靠实力,而是靠资本。资本可以帮助吴亦凡渡过几次负面舆论,但在正义面前,再灵活也只能是无济于事。这不是第一个翻身的明星,也不会是最后一个。

等待吴亦凡的结果会是什么?在审判前,律师钟磊认为吴亦凡可能会面临10年以上的监禁。这一次有了新的进展,庞九林律师认为,强奸罪和聚众淫乱罪综合起来不超过20年。

造星和传销有什么区别,不讲技巧,不讲道德,没有底线?粉丝出钱,我给你一个不能再假的假假人。不用嘲笑出不去的粉丝。面对沉没成本,有多少人可以

希望有吴亦凡在前,娱乐圈的不良风气可以收敛,粉丝可以早日走出苦海。

部分素材综合自羊城学校、平安朝阳学校、红星新闻、九校新闻等。

编辑/白藏

更多你知道吴亦凡进监狱(吴亦凡自己把自己送进监狱)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