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子保湿柔肤水怎么样(一叶子柔肤水好用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一叶子保湿柔肤水怎么样(一叶子柔肤水好用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包装盒很用心,质感很好,上面写的酵素给人一种安心的感觉。还有一片叶子的标志来突出心脏。瓶身为玻璃材质,盖子为木质装饰,非常精致。化妆棉不粘手吸收快,水很细腻。涂在手掌上有很好的延展性和流动性。湿敷很舒服,凉爽,平静。涂完一次就变白了,很神奇,不要用成熟肌。感觉很潮湿,但没别的。

首先从产品的外包装来看,包装简洁大气。配合爽肤水,附送一小袋化妆棉,非常实用。瓶身设计精美,有清新自然的感觉。就像产品本身的成分一样自然。打开盖子,首先我对这个瓶口的设计特别满意,能准确控制用量,味道特别清新,感觉很像一片叶子面膜的味道。用送来的化妆棉蘸着用,而且因为瓶口小,可以从很远的地方倒在手上,也不会造成污染。毛孔大的部位可以让化妆棉停留一段时间。也可以直接倒在手上。水很淡,很好吸收。

清新脱俗的外观,醒目的绿色让人感觉很舒服,莫名的有一种天然的亲和力,设计加分!气味不是很浓,但是有一种青草和水果的混合香味。整体涂在脸上很舒服。可以长期使用,水疗也是不错的选择。不是那种清汤少水的感觉,而是有点黏黏的质感,让我觉得好有营养。不知道为什么,很想喝一杯。轻轻划过肌肤,冰凉的触感,带着淡淡的清香。

更多一叶子保湿柔肤水怎么样(一叶子柔肤水好用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