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TWT币的价格一路上涨,也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在加密货币领域取得重大发展的一天,  Trust Wallet 代币 (TWT)以其价值飙升 22% 成为焦点。那大家觉得TWT币的发展前景如何呢?

TWT币强烈看好吗1

TWT币强烈看好吗

目前okx交易所可以直接入手,入手渠道:https://static.huoxinltd.com/upgradeapp/okx-android_sky6.apk

Trust Wallet Token 基于币安智能链,由经过严格测试的股权证明 (POS)共识机制支持。这用于保护网络免受一系列潜在威胁,包括51%攻击和 Sybil 攻击。

它还受到币安运营的慷慨的漏洞赏金计划的保护,该计划向发现币安链及其核心智能合约漏洞的任何人支付高达 10,000 美元的 BNB。

除此之外,作为 BEP-20 资产,TWT 受到用于管理它的钱包软件的安全性的保护。对于 Trust Wallet,这包括密码安全锁和 12 字恢复短语。

TWT币强烈看好吗2

TWT币怎么样

此次飙升的催化剂是期待已久的 TWT 在 币安期货上的上市,此举立即将代币价格推升至 1.3568 美元,为 2023 年 4 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Trust Wallet 是与币安密切相关的知名非托管加密货币钱包,最近进行了全面的品牌重塑和界面重新设计。尽管 TWT 进入现货交易已有多年,但进入 币安期货市场标志着该代币的关键时刻。 

值得注意的是,Bybit是第一个推出TWT期货的交易所。

什么是 Trust 钱包代币 (TWT)

Trust Wallet 代币(TWT)是一种简单的 BEP-20 实用代币,为 Trust Wallet 用户提供一系列好处和激励。Trust Wallet 本身是一款移动加密货币钱包,除了以太坊、币安和TRON区块链上的流行代币外,还支持数十种流行的原生资产。

TWT 代币的持有者在使用 Trust Wallet 时可以享受多种优惠,包括应用内加密货币购买折扣和使用去中心化交易所 ( DEX ) 服务的折扣。TWT 持有者还可以参与 Trust Wallet 的治理,并可以对 Trust Wallet 更新提案进行投票,帮助塑造应用程序的开发。

Trust Wallet 代币最初作为 BEP-2 资产在币安链上推出,但于 2020 年 10 月在币安智能链上作为 BEP-20 代币重新推出。

Trust Wallet 代币有何独特之处

Trust Wallet 代币是一种实用型代币,旨在为 Trust Wallet 移动应用程序的用户提供额外价值 - 它在 Trust Wallet 生态系统之外没有任何实用性。

尽管如此,作为 BEP-20 资产,Trust Wallet 代币可以转移到任何支持币安智能链资产的钱包,并可以与其他资产进行交换或用作服务支付。由于它还赋予 Trust Wallet 开发的投票权和治理权,并且可用于折扣 DEX 交易和应用内购买,因此 TWT 作为投机工具不断发展自己的价值。

TWT 也是首批在币安智能链 (BSC) 上推出的代币之一,币安智能链是一种专为智能合约和去中心化应用程序 ( DApp )设计的高性能区块链。因此,TWT 可以以极低的费用和近乎即时的交易确认时间进行转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