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吴同学会第三季 喜马拉雅(冬吴同学会第一季文字版2017),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冬吴同学会第三季 喜马拉雅(冬吴同学会第一季文字版2017)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很期待第三季。吴栋的价值观和世界观值得我们学习。个人印象中有几个问题,其实对我影响很深。我还记得吴栋相对论的最后一期讲了人和机器的共生现象,叫做“灵长类机器人”。哈,大约5、6年前,我们开始讨论当人和机器共同繁荣时会发生什么。其实在他的背后,他的意思是总有一些东西需要我们去关注。在我们这一代甚至下一代,他们可能会受到影响或者主题是人和互联网和机器如何兼容和互斥。如何相互磨练和进化?新物种能生长吗?也许我们将是第一个见证这个物种出现的人。

除此之外,我还记得我们讨论过万物互联时人的隐私的保护,也就是说,在可预见的未来,我们相信数据会越来越多的叠加,那么人的隐私或者独特的人,一个物种,如何保持其独特性呢?如何保持她的隐私?对我们来说也可能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挑战!

所以我们要不断学习。我一直记得克里斯滕森的一句话,“我一直关注未来,因为我将在那里度过余生。”真的很积极,让你感受到世界的神奇和美好。我也很期待第三季和第四季,我们期待未来更好的重逢!

应该不会再有了。

更多冬吴同学会第三季 喜马拉雅(冬吴同学会第一季文字版2017)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