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员工异地考勤如何管理好(企业员工异地考勤如何管理的),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企业员工异地考勤如何管理好(企业员工异地考勤如何管理的)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以下海外办事处异地员工提供以下两种考勤管理方式供参考:

前提或条件

考勤机,支持定位功能的手机方法1:

1.有条件的话可以要求员工在考勤机打卡,定点手机位置打卡(部分公司OA支持,也可以引入外部软件,比如钉钉),固定IP地址打卡。

2只是打卡也会产生漏洞,员工也可能会有漏洞。为了避免这种情况,可以随机抽查员工(可以要求上传工作场所照片,分享位置,重新打卡)。

3.企业文化引导的严惩机制:长期的企业文化引导,为员工塑造诚信、务实等优秀价值观;对违反考勤制度,钻空子的员工,从重处罚。

方法二:

一个事业单位的最终目的是盈利。考勤管理只是管理的一种手段。管理可以通过任务的完成来指导。对于表现突出的海外人员,可以采取相对宽松的考勤管理。对于表现不好的境外人员,可以采取严格的考勤监管。

2严格的考勤监督可以参考方法1。

更多企业员工异地考勤如何管理好(企业员工异地考勤如何管理的)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