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盈是吕后亲生的吗(吕雉和刘盈),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刘盈是吕后亲生的吗(吕雉和刘盈)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据记载是在公元755-79000年:第七年的秋天和八月,武寅,孝惠帝去世。哀恸中,太后哭了,哭得停不下来。史书记载,王太后虽然哭了,但是没有流一滴眼泪。为什么?张亮的儿子张必江当时在皇宫里当仆人。他只有15岁。他对宰相说:“太后只有孝心,现在已经垮了,在哭。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吕后的独生子惠帝去世了,吕后并不感到悲伤。为什么?

网络图

但张必江进一步分析说,原因是“皇帝没有一个强有力的儿子”(惠帝的儿子都还小),太后怕你。今请拜吕泰、吕禅、为将军,并放南北军之兵,全体吕氏入宫,奉于中央,使太后安心,君幸脱困。读完这段历史,我怀疑张亮的儿子是不是受了吕后(吕后派来传达其意图的)的委托,想出了一个诱狼入室的主意。由此,开启了朱禄之乱的开端!这也正中吕后的心思。之后吕后哭得一塌糊涂!那么,为什么吕后在惠帝死后没有哭呢?我觉得是这样的:

一:吕后不喜欢这个儿子。吕后清楚地知道惠帝还年轻,他带刘英去看了人民的鸟巢。我觉得人民窝不适合未成年人看。刘英呢?受到刺激,他日夜沉溺于酒色,24岁就去世了。在这个过程中,吕后视而不见,没有劝阻刘英!这期间,刘英派人到吕后说了这样一句话:这不是人干的事。(指对待戚迹)我是太后,我不能统治世界。这句话的意思很明显。刘英对吕后说,你做了一件正常人不忍心做的事。作为你的儿子,我很惭愧,没有脸当皇帝!

网络图

二:吕后估计是精神有问题,因为刘邦常年在外打仗,她只带着戚迹,自己却孤身一人,得不到刘邦的照顾。尤其是刘邦竟然要立戚迹的儿子如意为太子,吕后深受打击。从嫉妒到怨恨,导致人格分裂,精神失常。从对戚迹的报复可以看出,人真的是正常人做不到的事情。仇恨已经充满了吕雉的头脑,变得麻木不仁,所以在他的儿子死后,吕后仍然麻木不仁。

而吕后接下来要做的事情就更加不可思议了。他将是一个不是刘骨肉之子的皇帝。这是怎么回事?原来的皇后不能生育,所以她假装怀孕,抢走了一个怀孕的宫女的孩子作为自己的儿子,宫女是陆家派来的,然后把宫女杀了。

网络图

可见让刘以外的一个孩子当皇帝是多么的痴心妄想!那么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不可思议的事情呢?大臣们是怎么处理的?下期继续分析!

更多刘盈是吕后亲生的吗(吕雉和刘盈)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