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鉴于此的意思和造句(鉴于此的意思,研究有必要),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鉴于此的意思和造句(鉴于此的意思,研究有必要)。

鉴于此的意思是:基于某件事情作出某种判断、决策或举措。例如:我市九龙路为商业繁华区,商贾云集,游人如织,是广大市民购物、休闲中心但过多的车辆造成了交通拥堵,物流不暢。鉴于此,经市委、市府研究决定:从二O二二年二月一日起,将九龙路确定为步行街,禁止机动车辆进入,以方便于民。

鉴于此的意思

意思就是: “根据这样的情况”的意思。 “鉴于”就是“根据,依据”的意思。“此”就是“这种,这样”的意思。 例如,装配作业员小张请长假,他的岗位现在空着了,鉴于此(鉴于这种情况),请装配班长小李暂代替小张的工作。再例如,老王平时作资料管理的,根本不会修理电脑的故障,鉴于此,快打电话请电脑专卖店的专业维修员来修理。

鉴于此的意思

指的是关于,考虑到这件事情的意思。

“鉴”字基本含义为古代用来盛水或冰的青铜大盆,如:鉴诸引申含义为观察,审察,如:鉴别。

在现代汉语中,“鉴”还有可以使人警惕或引为教训的事情的含义,前车之鉴。

“此”的基本含义为这,这个,与“彼”相对,如此间引申含义为表示此时或此地,如由此往南。

在日常使用中,“此”字多用作这里,这儿,如到此为止。

更多鉴于此的意思和造句(鉴于此的意思,研究有必要)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