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钓鱼时的动作神态描写句子(钓鱼时的动作神态描写写),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钓鱼时的动作神态描写句子(钓鱼时的动作神态描写写)。

是。

1、我挑选了一条大蚯蚓穿在鱼钩上,心想:来吃大蚯蚓的准是大鱼。我酝酿了一下,把力气集中到右臂上,用力把鱼线甩向河中心。河面上微波荡漾,看得我眼酸,还是没有鱼上钩,我气得一屁股坐在石头上。

2、咦,浮漂有点往下沉了,明明屏住呼吸、欣喜若狂地把鱼竿拉了上来,一条活蹦乱跳、又大又肥的鱼儿展现在他眼前。明明激动地站了起来,他把这条拼命挣扎的鱼儿从鱼竿上摘了下来,把它放进鱼篓,又重新坐了下来继续钓鱼。可是心情无法平静下来,忍不住的要看鱼篓里的那条鱼,他强迫自己冷静,冷静,后面还有更大的鱼呢,他终于平静下来继续钓鱼。

3、一会儿,我看鱼漂好像动了一下,我高兴地大叫起来:“鱼上钩了。”我等它再动一下就迅速提起鱼竽,惊喜地一看,一条细小棍子鱼。我虽然有点失望,但心里还是高兴的

钓鱼时的动作神态描写

我学着别人的样子,抓了一团鱼食,套在鱼钩上,不一会儿就完成了。我迫不及待地把鱼饵抛出。顿时水花溅起,水面上浮现出一道道涟漪,涟漪不断的向四周扩散。我静静地等着,我自以为万事具备。谁知浮标一直在水中浮着,一动不动。

站到河边,我学着旁边一位看似十分有经验的“渔翁”,在鱼钩上挂上蚯蚓,扬起渔杆,对准鱼群甩过去,然后坐下盯着浮标。突然,浮标猛地一晃,紧接着,绳子剧烈地抖动起来,我抑制着自己的兴奋,立刻握住摇把,飞快地转动起来,并且拼命往后拽,一旁的‘渔翁’看到我的架势,立刻过来帮忙,一起拉了起来,只听‘啪’的一声,水花四溅,一条大鲤鱼飞出水面,被我们甩在地上,挣扎了几下,不动啦。

更多钓鱼时的动作神态描写句子(钓鱼时的动作神态描写写)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