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路由器显示叹号是什么意思(路由器显示叹号怎么回事啊),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路由器显示叹号是什么意思(路由器显示叹号怎么回事啊)。

1、首先,出现无线网络出现黄色感叹号,要先用电脑自带的网络诊断疑难解答,解决下看出现怎么状况了。如打开安全卫士,点网络急救,点全面诊断。

2、提出的问题,用自带的解决办法解决不了。就看下是否是路由器的问题。重启路由器,直接拔电源,等待十几秒,开插上电源,然后在连接看无线网络能用不。有时就是路由器内部的小崩溃了,这样就能好了。

3、检查“猫”跟“路由器”的连接是否完好,这个很重要,路由器开着,但是这样就等于没网络,所以出现小黄色感叹号。如果有就解决它。

4、在连接无线路由器的情况下,登录路由器管理界面,一般在浏览器中地址栏输入都是192.168.0.1或者192.168.1.1。如果出现:路由器的接受的流量为0的话,那基本上是网络运营商的问题,打电话给网络运营商,报修一下。如果来电他们那边修好了,再重启路由器试试。

5、如果上面都正常,可以重启电脑,然后重新设置下路由器。

路由器显示叹号怎么回事

、打开网络和共享中心

2、更改设配器设置更改IP自动获取

3、禁用本地连接

4、启用本地连接

5、需要将本地连接属性更改为自动获得IP地址和自动获得DNS服务器地址。

基本说明:

1、电脑网络偶尔会出现黄色感叹号,表示当前网络不可用如果出现红色叉叉,表示本地网络被禁用如果网络正常,则右下角图标显示一个小电脑标志。

2、主要原因是当前网络不可用,可能是网线有断裂,尝试换一根网线试试可能是接入网络的不可用,检查接入的宽带网络是否可以正常上网可能是无法自动获取IP地址,这种情况比较常见。当重置路由器后,刚才可以正常上网的局域网内的电脑会出现黄色叹号,这是重置路由器后无法重新获取IP造成的。

更多路由器显示叹号是什么意思(路由器显示叹号怎么回事啊)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