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芬迪压纹包真假辨别方法(芬迪压纹包真假辨别图片),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芬迪压纹包真假辨别方法(芬迪压纹包真假辨别图片)。

1、看配件

相比Fendi芬迪包包的皮草,亮片等等元素,Fendi芬迪的配件包装则低调的多,大家一定会很惊讶的包装才是正品的,正品不管是纸袋,说明书还是身份卡都是使用了同一种纸张,纸张上都有花纹压印哦,绝对不是黄色的包装,正品Fendi芬迪是不会有塑制的身份卡。

2、看防尘袋

正品防尘袋的材质厚实,仿品的材质比较薄防尘袋上面的logo印字也是重要的一点,Fendi芬迪的印字整体哟偶拉长的效果,“F”一定是上面那横比下面那横长很多“E”的最上面一横和最下面一横是一样长的,中间一横最短Fendi芬迪的logo下面有ROMA字样,ROMA形态比较扁。

3、看五金件刻印

五金配件上面也有Fendi芬迪的logo,正品的logo刻印字体地步很光滑,仿品的刻印凹凸不平,而且刻印的字体没有质感,不清晰,因为仿品技术有限,不能再这么小的底钉上做好刻印,只能拿一个粗糙的模具来做,模具不够精细所以印字就显得粗糙。

4、看五金件材质

仿品的五金件镀层很闪,正品的五金镀层厚实,呈现哑光的色泽。正品的一字螺丝较扁平,仿品比较凸起。

5、看身份卡和防伪标

芬迪包内都有黑色的标签,打印在上面的镭射防伪标长宽在2CM左右,反面是一些外文标示字母。这个镭射的防伪标识是撕不下来的,假的只能做个塑料的贴在上面。另外包内同样有一个带序列号的标签,上面的序号是唯一的可到官网查证。

6、看产地

Fendi芬迪芬迪的产地只有意大利,任何标示为MADEINCHINA中国制造或其他国家生产的必假。

更多芬迪压纹包真假辨别方法(芬迪压纹包真假辨别图片)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