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织纹螺特征(织纹螺是什么),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织纹螺特征(织纹螺是什么)。

一、福寿螺(黄金螺、苹果螺)

福寿螺是常见的一种螺类,别称黄金螺、大瓶螺、苹果螺等,在生物学分类上属于动物界、软体动物门、腹足纲、中腹足目、瓶螺科、瓶螺属软体动物,原产于南美洲的热带和亚热带地区,已被国家环保总局列为重大危险性农业外来入侵生物之一。

二、鹦鹉螺(鹦嘴螺)

鹦鹉螺是稀有的大型海洋螺类,因螺旋形外壳形似鹦鹉嘴而得名,在生物学分类上属于动物界、软体动物门、头足纲、鹦鹉螺目、鹦鹉螺科软体动物的统称,全世界共有2属6种,常见的有异鹦鹉螺、大脐鹦鹉螺、珍珠鹦鹉螺、帕劳鹦鹉螺等。

三、花螺(东风螺、东风螺)

花螺是常见的食用型螺类,学名东风螺,别称海猪螺、甜螺、南风螺等,在生物学分类上属于动物界、软体动物门、腹足纲、狭舌目、蛾螺科、花螺属软体动物的统称,常见的有方斑东风螺和泥东风螺两种,被列为21世纪最有开发前景的海产养殖品种之一。

更多织纹螺特征(织纹螺是什么)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