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话费乱扣去哪里投诉最有效(话费乱扣去哪里投诉有效),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话费乱扣去哪里投诉最有效(话费乱扣去哪里投诉有效)。

1、有可能是您的手机定制了某项SP公司的业务,您可以回想下有没有在网站上通过手机注册过,或者直接在手机上注册过相关收费的业务,这个问题您可以通过咨询当地10086或者直接到当地营业厅询问和处理。取消相关业务定制,要求不再使用该SP公司的业务。

2、就是在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非法运营商扣除了您的费用。这个问题您可以通过10086进行投诉要求双倍返还话费,这个是属于双返范围的。或者可以去营业厅投诉要求双返。

另需要提醒下您:关于10086和营业厅工作人员,他们会在第一时间内给您说是您自己使用的,如果您没有使用,您千万要态度坚决一点,否则移动公司将会对于您的投诉不予理睬的。

如过您确定没有开通过,请拿起您的手机,直接拨打10086按0转人工直接投诉,要求双倍返还话费!

更多话费乱扣去哪里投诉最有效(话费乱扣去哪里投诉有效)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