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茄子玻璃瓶保存方法图解(茄子玻璃瓶保存方法图片),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茄子玻璃瓶保存方法图解(茄子玻璃瓶保存方法图片)。

①买回家以后的新鲜茄子,我们要放到流水之下,将茄子表面杂质冲洗干净。接着切去茄子尾部,以及茄子蒂部分,然后把茄子滚刀给切成块状,装入大盆中备用。下面还要往茄子中加入一大勺的食盐,并用手把食盐和茄子抓拌均匀,腌制半个小时,这样就能把茄子中多余的水分给杀出。

②等腌制时间到了以后,我们要用手用力的对茄子进行挤压,将茄子中的水分给完全挤出。挤干水分的茄子,我们要把它放在案板上摊平,将茄子晾干备用。等茄子被完全晾干以后,我们会发现茄子会萎缩成一小块,接着我们要准备一个干净的玻璃瓶,玻璃瓶一定要保证干燥,且无水无油。

③最后,我们只需把茄子,将其加入到玻璃瓶当中,并盖上盖子,将茄子密封保存起来即可。在对茄子进行保存的时候,一定要将其放到阴凉,且干燥的地方,这样才能有效提高茄子保存的时间。用这个方法去对茄子进行保存的话,可以让茄子放上一年左右,并且味道依旧非常好吃

更多茄子玻璃瓶保存方法图解(茄子玻璃瓶保存方法图片)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