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草酸能清洗汽车水箱吗(草酸能用做汽车水箱除污吗为什么),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草酸能清洗汽车水箱吗(草酸能用做汽车水箱除污吗为什么)。

可以的,但草酸对金属有一定的腐蚀性,对不锈钢有较强的腐蚀性。浓度高的草酸也容易腐蚀手,需要注意比例。

建议你去4s店用专业清洗剂,毕竟酸类是用来溶解水垢的,没有水垢就不需要。

另外冷却液最好去4s店买,不要用水,4s店那种带颜色的冷却液,冷却液由水、防冻剂、添加剂三部分组成,目前用的比较普遍的是乙二醇型冷却液。这是是用乙二醇作防冻剂,并添加少量抗泡沫、防腐蚀等综合添加剂配制而成。

由于乙二醇易溶于水,可以任意配成各种冰点的冷却液,其最低冰点可达-68℃,这种冷却液具有沸点高、泡沫倾向低、粘温性能好、防腐和防垢等特点,是一种较为理想的冷却液。应为里面添加了染料,所以漏水的时候很明显。

更多草酸能清洗汽车水箱吗(草酸能用做汽车水箱除污吗为什么)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