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达的英文形容词,发达国家的英文怎么写(发达的英文形容词,发达国家的英文是什么),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发达的英文形容词,发达国家的英文怎么写(发达的英文形容词,发达国家的英文是什么)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现代技术越来越先进。我是外国的,英语挺好的。

交通工具过去很落后,现在很发达。

发展中国家和发达国家的差异用英语表达。

发展在英语中是什么意思?1.成长;进化;发展;发展起来的,发展起来的医生密切关注着孩子的成长。医生仔细观察了孩子的成长。2.发展(或培养等)的结果。);这种新的玫瑰是由一种非常古老的玫瑰发展而来的。这种新的玫瑰品种是由一种非常古老的品种培育而成的。3.事态发展和新情况;新变化;新趋势你听说谋杀案审判的最新进展了吗?你听说谋杀案审判的最新情况了吗?4.发达的土地;新建住宅区许多人住在新开发的住宅区。许多人住在新建的住宅区。5.[图片]发展[U]

更多发达的英文形容词,发达国家的英文怎么写(发达的英文形容词,发达国家的英文是什么)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