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矮大紧是谁起的名字(矮大紧为什么会翻车),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矮大紧是谁起的名字(矮大紧为什么会翻车)。

如果说,校园民谣奠定了高晓松在80、90后那一代青年心中的偶像地位,那么,开启他真正吸粉之路的是综艺秀。那些惆怅在爱情角落里的少年和少女们,以文艺的方式诉说着他们青春期的爱与苦闷,当高晓松的歌声伴随着他们那个年纪特有的情绪,仿佛掘通了淤塞的河流,青春的记忆以及被埋在心底的爱情,被高晓松的歌声无数次唤醒。

就在此时他们发现高晓松不仅仅是音乐人、编剧和电影人,从《晓说》、《晓松奇谈》、《矮大紧指北》一路追到《奇葩说》,他们的偶像手摇折扇纵论古今中外,简直无所不知。高晓松的金句也就在这个期间集中爆发!

此时的矮大紧被人称为公知、亦即公共知识分子,他更是以自己优越的家庭出身以及游历各国、在美生活的经历,夸夸其谈,“语不惊人死不休”,一次又一次雷击了人们的听觉,有些人开始回过味儿来,矮大紧的言论岂止是不当,而是一种价值观的输出,谈美必崇,论中必贬!

更多矮大紧是谁起的名字(矮大紧为什么会翻车)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