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白色蕾丝上衣发黄怎么办(白色蕾丝衣服发黄怎么洗白),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白色蕾丝上衣发黄怎么办(白色蕾丝衣服发黄怎么洗白)。

1、双氧水法。先在盆里接一些凉水,量不要太多,在盆中倒入少量的双氧水,参考比例是1:10,搅拌均匀,再把带有黄点的衣服放入里面浸泡15分钟,再拿出来清洗即可。

2、白醋清洗法。将白醋滴在有黄点的地方,等待10分钟后,用肥皂清洗干净,污渍不仅干净了而且不会留下痕迹。

3、食盐搓洗法。在衣服有黄点的地方撒上水,打湿之后,用食用盐涂满,用手反复轻柔搓洗,直至斑点处被洗净,再用清水将盐粒清洗即可。

4、84消毒液漂洗法。先用清水将衣物上的浮色洗掉,用小杯子将消毒液液与水按照1:5的比例混合,然后用牙刷沾着84消毒水轻轻刷黄点部位,则会慢慢看到效果。

5、柠檬片法。取一个柠檬切片煮水后将衣物放入其中,大约15分钟后取出,滤干后放入洗衣液中,轻轻搓洗即可。

更多白色蕾丝上衣发黄怎么办(白色蕾丝衣服发黄怎么洗白)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