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橘子茶哪里出名好喝(橘子茶哪里出名最多),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橘子茶哪里出名好喝(橘子茶哪里出名最多)。

新会的橘子茶很出名呀

在全国范围内而言,新会所出产的橘子是最为优质的,而且大家在冲泡一款新会橘子茶的时候,所取用的都是经过了3-5年时间陈化之后的橘子陈皮来泡饮的,晒干后的橘子皮,再加上后期的得当陈化之后,泡出来的一款新会橘子茶,其中的营养物质也会更加的丰富,让一款新会橘子茶的功效与作用也会更加的强大。

橘子茶哪里出名

橘子茶广东潮汕出名

潮汕茶叶多种,其中有一款茶十分特别,外形是柑桔状,而里面则是茶叶,他叫桔子茶也叫纳桔茶。

桔子茶的制法是在桔子顶部切一个3厘米左右的口作为盖子,将桔肉捣烂后加入香辛料和上等的乌龙茶一起混合挤压装入桔子中,再盖上桔子盖,用细铁丝缠绕捆住,成品的桔子茶一道道印子就是长时间捆绑留下的痕迹,只有紧紧的捆住,才能确保茶香与桔香能充分的融合,放置越久香味越醇~

更多橘子茶哪里出名好喝(橘子茶哪里出名最多)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