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汕头到青岛要多少钱油费(汕头到青岛要多少钱火车票),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汕头到青岛要多少钱油费(汕头到青岛要多少钱火车票)。

汕头没有直达青岛的火车,可以K9110次到龙川,9:48开,14:23到,硬坐四十,再转T160到青岛,19:00开,次日20:30到,硬卧上410元,火车行使时间共28小时43分钟,在龙川转车得等几个小时,这是行使时间最短的中转,也较为方便,其它的要么时间点不好,要么时间长.要么费用高坐飞机的话,貌似也没直达的,可以去上海转机,汕头到上海,上海到青岛都有春秋的航班,如果运气好的话可以买到双程都是99元的机票,加上费税,这样算下来比火车贵不了多少,飞行时间四个来小时差不多了,不过可能还得在上海转机呆好几个小时,便宜的票,航班不多,时间点也不是太好,可上他们的网站查下,在青岛住一星期,看你什么时间住,住什么样的地方,这个价格变化幅度很大,几十块的店也有,花多少钱这是你自己决定,祝你一切顺利!

更多汕头到青岛要多少钱油费(汕头到青岛要多少钱火车票)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