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闻强识是成语吗(博闻强识的识怎么组词),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博闻强识是成语吗(博闻强识的识怎么组词)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习语“有知识”中知识的含义是什么?也叫“有见识”、“有见识”、“有见识”。指的是知识面广,记忆力强。

" 《荀子解蔽》:"识广志强,不符合王制,君子之基。

什么是习语的“广博的知识和强大的记忆力”?“广识强记”中的“广识”是指知识面广,“强记”是指记忆力强。“博学多闻”常用来形容知识丰富,记忆力强。

最好在总理写的《孟德新书》这本书里展示一下。看一遍就能背下来。世界上很少有如此广博的知识和如此强大的记忆力。”杨修说,“让我们暂时抛开这个人的胡言乱语。刚才我给他看了总理的《孟德新书》,他看了一遍就能背出来。如此超强的记忆力,世间罕见。延伸材料:“博闻强记”的历史典故:三国时期,魏文帝曹丕自幼天资聪颖,精通文字,学识渊博,才华横溢。8岁就能写文章,诗词歌赋清新流畅。

755-79000中的《典论》是中国文学批评史上的杰出之作。他跟随曹操远征北方,公元220年废汉称帝。

什么意思,名声,早听,诊断,知识,听力,随风而动,随风而升,随风而逃,随风而兴,随风而至,随风而至,随风而破胆,随风而应,随风而逃,随风而散,闻一闻女人,黄河两岸被皇军收复,闻一闻风使你快乐,闻一闻文化,闻一闻?名声,名声,气味,善良,气味,气味,气味,爱,气味,气味,气味,气味,气味,气味,气味,气味,气味,气味,气味,气味,气味,气味,气味,气味,气味,气味,气味,气味,气味,气味,气味,气味,气味,气味,气味,气味

有哪些“闻”字?词:众所周知,听,听,听,听,听,听,听,听,听,听,听,听,听,听,听,听,听,听,听,听,听,听,听,听,听,听,听,听,听,听,听,听,听,听,听,听,听,听,听,听,听,听,听,听,听,听,听,听,听,听,听,听,听,听,听,听,听,听,听,听,听,听“闻”的词:八卦新闻,轶事,轶事,轶事,轶事,轶事,轶事,轶事,轶事,轶事轶事闻,闻,想闻,闻,闻,闻,闻,闻,闻,闻,闻,闻,闻,闻,闻,闻,闻,闻,闻,闻,闻,闻,闻,闻,闻,闻,闻,闻,闻,闻,闻,闻,闻马鞭? “话:名鸡舞闻风,则动,则乐;他们闻所未闻;他们吓坏了;他们是诚实的;他们相爱了;他们相爱了;他们彼此相爱;他们彼此相爱;他们彼此相爱;他们彼此相爱;他们彼此相爱;他们彼此相爱。气味?"词:见多识广,听,看,听,听,听,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看,看,看,看,看,看,看,看,辩,看,看,看,看,看,看“话说:举世闻名的柳浪文英金惠文蛙遥远的著名别问文达看你见过的,听你听过的,听你听过的?马鞭马鞭“闻”字:惊世骇俗,聋,懵,懵,懵,懵,懵,懵,懵,懵,懵,懵,懵懂,懵懂,懵懂,懵懂,懵懂,懵懂,懵懂,懵懂,懵懂,懵懂,懵懂,懵懂,懵懂,懵懂,懵懂,懵懂,懵懂,懵懂,懵懂,懵懂,懵懂,懵懂,懵懂,懵懂,听,听,听,听,听,听,听,听,听,读,卖,听,听,听,听,听,听,听,听,听

什么词可以分组:新闻,丑闻,轶事,新闻,轶事,轶事,轶事,轶事,轶事,轶事,传闻,旧新闻,轶事,恶臭,气味,八卦,名声,轶事,轶事,轶事,轶事,轶事,轶事

更多博闻强识是成语吗(博闻强识的识怎么组词)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