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汉王电纸书1001测评(汉王电纸书哪个型号好),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汉王电纸书1001测评(汉王电纸书哪个型号好)。

优点:

1、所有电纸书产品都有的,屏幕是E—link电子墨水屏,提供了纸质般的阅读体验不伤眼睛,超级省电,平均每天使用1-2个小时。

2、良好的PDF格式支持。虽然产品说明书上没有说支持自动切白边和文字版pdf的段落重排,但实际上这款产品却有这两项功能,此外还能显示pdf电子书中的目录。只是对于图文混排的pdf,在段落重排后,不能显示图片。缺点:1、N510精华版采用的是5寸E—link电子墨水,很多产品都是5寸的屏幕,但经过使用,觉得5寸还是略微小了点。2、汉王书城中缺乏所需要的书,主要是一些学术著作。但是相比其他的书城,或者像云中书城这种纯文学类的书城,还是更好的。

汉王电纸书优缺点

优点是屏幕没有闪烁,长时间阅读不会引起眼睛干涩不适。其次,超长的续航时间,一次充电可翻阅几千页图书。比起传统书籍来说,更省空间,也更便于携带。而且功能很多,所以操作可能比较复杂,价格也比较贵。

更多汉王电纸书1001测评(汉王电纸书哪个型号好)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