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牛津自然拼读5册全学完能达到什么效果(牛津自然拼读学几年),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牛津自然拼读5册全学完能达到什么效果(牛津自然拼读学几年)。

两年吧

牛津出版社的OxfordPhonicsWorld被称为全球xx的自然拼读教材,共分5个级别,每个级别有两本书,一本是Phonicstudentbook,一本是Phonicsworkbook,内容涵盖字母TheAlphabet、短元音ShortVowels、长元音LongVowels、辅音连读ConsonantBlends、字母组合LetterCombinations等,逐步拓展内容,系统科学、循序渐进,不断提高拼读能力。

通常,学会26个字母,掌握字母组合的发音规则,就可以让孩子学英语发音难、发不准音的问题。这是需要一定的理解能力的,并不是所有人都可以有这样的学习毅力的,这是比较厉害的学习进度。自然拼读法又称“Phonics”,它不仅是以英语为母语国家的孩子学习英语读音与拼字,增进阅读能力与理解力的教学法,更是以英语为第二语言的英语初学者学习发音规则与拼读技巧的教学方法。牛津自然拼读小学阶段(一年级到六年级)都可以学习,都要先从第一册开始学。

系统的学完之后,孩子的语感、发音、学习习惯、阅读能力都能有很大的提升。这套书把这些点梳理得很清楚,把学习内容分为5个级别,每个级别分8个单元学习25-40个左右的发音规则,整套书共覆盖150多个发音规则。针对每条发音规则,都有易懂的讲解和注重趣味性的练习。结构简单严谨,难度循序渐进,非常好用

因此这些年来在国内家长和英语老师中有非常强的知名度和口碑。教材包括5本学生用书+5本练习册+音频+互动软件,音频可以给孩子听,互动学习软件有配套的游戏和练习,形式多样。跟着这个互动学习软件,孩子可以听音频

更多牛津自然拼读5册全学完能达到什么效果(牛津自然拼读学几年)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