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A ROSE是什么牌子手表(lola rose手表含义),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LOLA ROSE是什么牌子手表(lola rose手表含义)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英国时尚品牌Lolarose定位于中高档,珠宝系列和手表都很受欢迎。Lolarose的独特之处在于,在腕表中加入了多种珠宝材料,打造出闪闪发光、美轮美奂的腕表系列。据说英国王室都佩戴过Lolarose饰品,著名人物如凯莉公主、泰勒斯威夫特等都是其品牌的粉丝。

Lolarose由大英帝国勋章获得者、女设计师尼基(Nikki)于2000年创立,致力于打造高端精致腕表及配饰。在腕表的设计上,Lolarose别出心裁,以缤纷多彩的矿物作为表盘镜片,赋予腕表第一层光彩;耳内镶嵌有大理石、孔雀石、虎眼石等精美宝石,质地细腻,色泽鲜艳。通过精心打磨宝石,腕表镀上了第二层光泽。

更多LOLA ROSE是什么牌子手表(lola rose手表含义)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