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漯河行政服务中心几点上班(漯河行政服务大厅什么时候上班),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漯河行政服务中心几点上班(漯河行政服务大厅什么时候上班)。

漯河行政服务大厅周一至周五上午九点到中午十二点,下午两点到五点四十五上班。法定节假日延时服务和预约服务时间除外。公共行政服务中心是地方为应对入世后对外开放的新形势,转变政府职能,建立公开、透明、高效、廉洁行政体制,营造良好的服务环境,方便投资者和百姓而设立的专门机构。

漯河市行政服务大厅几点上班

漯河行政服务大厅早上是九点上班,中午休息,下午13:30上班。

如果去办业务早上8:50到地方就行,现在漯河行政服务大厅办事效率挺高,不用排队,是按叫号办理业务,而且服务窗口挺多,业务办理很快,服务态度也大大提升了。前天我去办理公积金业务,服务好速度快,即时到账。

更多漯河行政服务中心几点上班(漯河行政服务大厅什么时候上班)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