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农村老房子不动产权证办理流程(农村老房子不动产权证怎么办理的),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农村老房子不动产权证办理流程(农村老房子不动产权证怎么办理的)。

新房子老房子办理流程是一样一样的,农村房屋不动产证办理流程如下:

1、向村委会提出建房申请 

2、村委会对于申请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签字盖章

3、向乡、镇建办提出申请

4、乡、镇建办工作人员实地勘察后同意建房

5、到乡、镇建办领取房屋建设申请表后经经乡、镇建办同意并签字

6、乡、镇主管领导签字盖章

7、县规划建设局审批

8、领取产权证。

农村老房子不动产权证怎么办理

1、权籍调查报告(向测绘机构申请办理)

2、土地来源依据(批条等)

3、规划许可证、规划核实确认书(或者提交宅基地历史遗留问题处理表)

4、权利人身份证件

我中心已开通网上办理通道,如已领取经审核的权调报告,当事人可登录浙江政务服务网,通过不动产申请网上发起登记,刷脸确认提交登记信息,实现零材料、零跑腿。

我中心审核通过后将以短信形式告知当事人登记结果,并同步生成电子证书。当事人可登录手机APP浙里办,查询本人不动产电子证书如需要纸质证书,我中心可将证书通过EMS免费邮寄到家或者本人可携带身份证至行政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服务区自助打印。

线下办理地点:望道路300号行政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服务区。

更多农村老房子不动产权证办理流程(农村老房子不动产权证怎么办理的)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