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优智外国语和优智实验哪个好些(优智外国语和优智实验哪个好一些),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优智外国语和优智实验哪个好些(优智外国语和优智实验哪个好一些)。

优智实验好。深圳市优智实验学校创办于1997年,是一所国有民办寄宿制学校,位于深圳宝安区西乡55区。学校有教学楼及学生宿舍楼,各种教学设备、生活设施齐全。建设有200米环形彩色塑胶跑道,绿草如茵的足球场、篮球场、排球场。校园环境幽雅、美观,是孩子们学习、生活、成才的理想场所。

学校有藏书2万册的图书室、阅览室、电脑室、舞蹈室、语音室、音乐室、美术室、和演出大厅等设备齐全的公能室、教室、教学辅助用房。

学校教师全部实行聘任制与末尾淘汰制,现有教职工58人,教师全部具备教师资格;三年以上教龄和大专以上学历。学校十分重视构建高素质的教师队伍。教师进课堂之前必须经过学校“特色”和“早期教育,超常发展”教育理念培训。学校常设教育论坛,特邀教育专家进校与教师对话,研究教育。教师视野开阔,品味脱俗。

学校坚持实验办学、特色立校:“人文快速识字”、“道德规”“福尼斯英语”“开发大脑功能的3.3.3”、“经典诵读”“电影课”等这些国家重点课题研究成果,让成千上万的孩子受益,让成千上万的孩子受到良好的早期教育,得到超常发展。

更多优智外国语和优智实验哪个好些(优智外国语和优智实验哪个好一些)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