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中国民教网证书可以考职称吗现在(中国民教网证书可以考职称吗),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中国民教网证书可以考职称吗现在(中国民教网证书可以考职称吗)。

可以考,民教网的毕业证在求职就业、晋级、职称评定、各类资格考试等方面均可以通用,是国家承认的非国民教育系列,属于民办高校颁发的毕业证书,但和全日制国民教育系列毕业证书有一定差距,在参加研究生考试和公务员考试的时候,会有限制条件。

相关政策中,民教网能查的学历国家承认,但该学历属于非国民教育系列。其与全日制统招、自考、成人高考、远程教育和电大这些国民教育系列学历有着本质区别。从最基本的企业招聘来看,查学历都是通过学信网查询,所以民教网的学历在实际应用中作用相对较小。

中国民办教育学生信息网简称“民教网”,是为了规范全国民办高校非学历教育的招生和学籍管理以及就业工作,保障非学历教育学生就业信息的公开和完善,准确反映民办高等教育的供求状况,由中国民办教育学生信息网指导委员会联合国内知名民办大学、行业协会、科研院所和专家学者共同组建的国家级唯一的民办高等教育学生信息服务平台。

更多中国民教网证书可以考职称吗现在(中国民教网证书可以考职称吗)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