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公司征信影响法人个人征信吗知乎(公司征信影响法人个人征信吗怎么办),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公司征信影响法人个人征信吗知乎(公司征信影响法人个人征信吗怎么办)。

公司征信会影响法人的个人征信。一般情况下,公司如果欠债不还,对方申请把公司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时,也会把法定代表人列为失信被执行人,那么,法定代表人一旦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就会被拉入执行黑名单养限制高消费、限制其贷款、融资等金融活动。

公司征信影响法人个人征信吗

会。

如果企业纳税情况异常导致被列入非正常户,可联系企业税务专管员查询具体黑名单事宜。税务异常会影响到纳税人征信,若是偷税漏税等情节严重,法定代表人以及相关责任人会被限制高消费、银行贷款限制、对子女等上学事宜也是有相应的影响,所以如果有税务异常还请尽早解决。

公司征信影响法人个人征信吗

会影响,会被限制高消费。被执行人为单位的,被采取限制消费措施后,被执行人及其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影响债务履行的直接责任人员、实际控制人不得实施前款规定的行为。因私消费以个人财产实施前款规定行为的,可以向执行法院提出申请。执行法院审查属实的,应予准许。

更多公司征信影响法人个人征信吗知乎(公司征信影响法人个人征信吗怎么办)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