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中国人寿保单怎么查询(中国人寿保单查询入口),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中国人寿保单怎么查询(中国人寿保单查询入口)。

中国人寿单号查询方法:一、电话查询中国人寿保单,最简单的就是直接拨打中国人寿的客服电话:95519,然后选择人工,最后你把你的保险单准备好,把你的保险单号以及个人身份证号告诉客服,他们就会给你查询的。二、柜台查询中国人寿保单,携带自己的身份证号或保单号在保险公司的营业网点查询。代理人查询中国人寿保单,可以电话直接联系当初服务的保险业务员,让业务员帮忙查询保单信息。在线查询基本流程(中国人寿在线客户服务系统):1、登录中国人寿客户网上注册:到中国人寿网站在线自助服务频道,点击保单查询,可用邮箱或国寿鹤卡号进行注册。2、登录系统:注册完毕后,登录中国人寿在线客户服务系统。3、添加保单:登录系统后可查询到您购买的相关保单信息,如果保单信息不全,您可以手动添加相关保单。4、查询保单信息:中国人寿在线客户服务系统中可查询的保单信息包括购买险种名称、保险金额、投保人等的基本信息以及最近完成的交费和已给付保险金数额,您最关心的续期保费交费提示、保险金领取提示等投连或万能客户还可以查询账户资产状况及对账单等

更多中国人寿保单怎么查询(中国人寿保单查询入口)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