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王者荣耀怎么解绑健康系统(qq王者荣耀怎么解绑手机号),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qq王者荣耀怎么解绑健康系统(qq王者荣耀怎么解绑手机号)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需要注意的是,截至2019年,qq王者荣耀没有解绑功能,也就是说,只要在这款王者荣耀游戏中进行实名认证操作,就无法进行解绑操作。而且玩这款《王者荣耀》游戏时,如果没有在规定时限内进行实名认证,将会限制登录。

王者荣耀实名认证主要是为了防沉迷,尤其是针对未成年人,同时也是为了限制未成年人游戏时间和成年人防沉迷。首先,12岁以下的用户在游戏账号登录一小时后会被强制注销,当天无法登录游戏,每天21: 00到第二天8: 00也无法登录游戏。

对于年满18周岁的用户,单次游戏时间超过限制后,会有提示甚至强制下线操作,仍需注意。一般来说,无论是未成年人还是成年人,玩游戏时都可以适当减少游戏时间,不要过度沉迷。

更多qq王者荣耀怎么解绑健康系统(qq王者荣耀怎么解绑手机号)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