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nba里的大宝贝(nba的大宝贝是谁图片),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nba里的大宝贝(nba的大宝贝是谁图片)。

格伦·戴维斯格伦·戴维斯的绰号要比他的名字更广为人知,“大宝贝”是戴维斯众多绰号中被传诵最多的。至于这个绰号的由来,则更为有趣。在9岁的时候,略显矮胖的戴维斯就和比他年龄更大、身体发育更成熟的球员一起打球,而和这些人打球时,戴维斯非常喜欢哭,这时候教练就说道:“别再哭了,大宝贝。”后来这个绰号就传开了。格伦·戴维斯和大鲨鱼奥尼尔是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校友,而且两人很早之前便认识。早在戴维斯仅有15岁、还在上高中的时候,在学校组织的训练营里面第一次见到了奥尼尔。戴维斯强壮的身材吸引了奥尼尔的注意,奥尼尔主动提出要跟他来一次摔跤比赛。结果在比赛中,戴维斯用双手举起奥尼尔,然后把他压在地上动弹不得。格伦·戴维斯喜欢摆弄手上修指甲的工具,样子看起来有些扭捏,戴维斯美甲的习惯已经征得了他女友的同意,甚至已经成为了美甲产品的代言人。

更多nba里的大宝贝(nba的大宝贝是谁图片)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