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闲鱼上买什么最划算(闲鱼买啥好),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闲鱼上买什么最划算(闲鱼买啥好)。

网友提问:

闲鱼上有哪些值得购买的东西?

优质回答:

其实闲鱼上还是有不少宝贝是挺不错的。在国外,有不少的跳蚤市场,就是起到家庭个人废品再利用的,彼此所需的交易既提高了物品的利用率,又是一件省钱环保的事情。可惜的是,在我们国家,很多时候这还会是个人比较羞惭的事情来看待,难以摆上台面给周围朋友知道,宁愿花钱买一个仿冒的假货名牌,也不愿意用一个二手价格淘一件自己中意的物品。这的确是富裕不久之后很多人虚荣心的问题。比如,关于汽车,因为咱们中国人富裕时间不久,所以汽车不仅仅是一个便利交通工具来的那么简单,它还在日常的生活工作中起到了身份暗示,财富实力的象征,这也是为什么在大力发展交通的今天,很多城市一族还是会想到去买一辆车且有可能是进口车来开的重要原因。

我个人在闲鱼上淘的最多的是书籍,因为书籍是最适合流转流通的二手物品。拿到一本旧书,其实有时真的还很新,但我更希望是那些真正的旧书,从拿到的那一刻起,基本你就会知道这本书的主人是个爱思考,爱做笔记,爱写感悟的还是一个对书来讲的匆匆过客。我尤其喜欢在闲鱼上陶工具类书籍,基本上要么还很新,要不就是有前任主人对专业的独有思考给到你阅读的启发。

这算是我个人的一点点小小心得吧!

其他网友观点

如今的闲鱼已非原来的闲鱼了,

曾经在闲鱼上经常能淘到不错的好东西,

现在已经很少 ,闲鱼已经被很多人尤其是倒手党和一些没有诚信的人利用,

很少能买到真正的好东西了。

1、10块钱的手机。

其实,确切的说,是手机不要钱,

自己出邮费10块钱,卖家给赠送的,

2016的时候,妈妈的手机坏了,

正在逛闲鱼的时候看到一个卖家卖她旧的苹果4.

说是因为越狱,系统不能升级了,

但其他一切完好,想着反正妈妈也不用那么智能的手机,

免费送的,只需要自己出10块钱邮费就好,

所以就想着买来试试,没想到还真的好用,

无论是电池还是系统真的一点都不坏和卡,比较耐用。

2、电动吸奶器

有了二宝之后,需要一个电动吸奶器,

因为是二宝,就不想再买新的了,反正以后也不再需要,

于是闲鱼逛逛 ,看到一个宝妈有卖的,

原价200多的电动吸奶器,50块钱卖掉,

毫不犹豫的出手 ,

也很好用,电池什么的都完好,我用完之后又50块钱卖掉了。

3、宝宝餐椅

还是二宝的原因,就往网上随便找了一个二手的餐椅,

60块钱,买回来之后发现跟新的一样好用,

陪伴了二宝好久好久,

其他网友观点

两百多买到了七八百的耳机!虽然是日版,但音质好的不要不要的,要是没有闲鱼,我估计暂时舍不得给自己买那么贵的

更多闲鱼上买什么最划算(闲鱼买啥好)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