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这边风景独好作文600字作文(这边风景独好600-800字作文),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这边风景独好作文600字作文(这边风景独好600-800字作文)。

这边风景独好作文

风景这边独好

在孝感的西大门处有一座跨河大桥。当你从西大门进入这所城市,经过这座历史悠久的河口大桥,第一眼就会看见路右边的一大片绿化地带,远远望去,竟是沿着一条小河自然形成的好去处,这就是孝感的生态公园。

这是一个完全敞开式的公园,也是附近居民休闲健身的首选地方。在宽阔的绿色草坪中,有一条蜿蜒曲折的青石小路,弯弯曲曲的不知延伸到了什么地方。草坪中不时会看见有几块造型奇特的怪石,就像不经意地撒落在其中。玩累了的游客随意地坐或躺在上面无比的惬意。

草坪中有星星点点的不知名的各种野花红的、黄的、蓝的、紫的煞是好看不时还有蝴蝶在上面翩翩起舞。几个儿童追着蝴蝶嘻戏着,显得无比的生动。还有几棵象征着董永和七仙女神话故事的高大的槐树错落有致地分布在草坪中。每棵树下几乎都有男男女女的年轻恋人依偎在树干上照相,让槐树来见证他们忠贞的爱情。

青石小路的两边每隔几米就有一棵直直的棕树伸着它那宽大的扇形叶子。就像沿路给行人打着遮阳伞一样,让人走在青石小路上不会被阳光照射到。径直向前走就可以看见一长排的垂柳整齐的立在那儿千万条细长柔软的柳枝随风飘舞,远远看去竟让人产生一种绿烟缭绕的感觉。

再走近些穿过柳树的间隙,就可以看见那条长长的弯弯的小河,河面上总有几只水鸟或野鸭在水面掠过,河的远处有一条小木船慢慢地漂着,船头的两只鸬鹚不时飞快地冲入水中,溅起一片水花,又飞快地回到船头,长长的嘴巴上竟叼着一条小鱼。而船上的渔翁却悠闲的坐在那儿吹着一支长萧。

在河的两岸,还可以看见几个戴着帽子的垂钓者,静静地坐在岸边的石头上,举着长长的钓竿享受着垂钓的乐趣。

行走在这充满诗情画意的生态公园里,确实会让人陶醉其中。想不到在一个城市的边缘竟还有这么好的去处。真是风景这边独好啊!

2风景这边独好

我天生好动,从小就很喜欢运动。打球,游泳,登山……各项运动我都喜欢,运动带给我乐趣,带给我激情,令我感到精神焕发,充满活力,充分享受到运动所带来的愉快感觉。积极投身体育运动,有利于锻炼自己的意志,培养自己的毅力和耐力,提高克服困难的勇气和信心。我从登山运动的切身经历中深深体会到这一点。

我家住在香洲湖湾里,出家门不到百米就是延绵大山,由于近山的缘故,增添了我登山的乐趣。每逢星期六、星期天假日,我就约朋友一起登山,大山约有几百公尺高,登这样高的山对于年仅10岁的我来说是一项难度极大的运动,更是一项挑战。我记得第一次登山是和比我小两岁的小进一起,就我们两人,胆子可真大,开始时,兴冲冲由着性子爬了一大段,渐渐感到体力不支,举步为艰。在这种情况下,每登高一步,我们都要付出更大得体力,我们互相鼓励,互相支持,一步接一步向上攀登。但山毕近太高,而我俩毕近太小,当爬到大半山的时候,我就觉得精疲力竭,大口的喘着气,满脸像长满青春痘似的淌着汗珠,衣服都湿透了,当时我就想到放弃,打算歇息之后慢慢往回走。可转念一想,已经登到大半山了,眼看就可登上顶峰,现在放弃不是太可惜了吗?我内心矛盾着,斗争着,我终于决定要再接再厉,攀过高峰。经过短暂休息后,我俩继续上路,终于登上顶峰,一种胜利的喜悦涌上心头,感觉就像雨过天青,苦尽甘来,心情十分兴奋,却难以言表。

身临高处,心旷神怡,极目远眺,到处一片片青翠的林海,向下俯视,吉大,香洲等地区风观景色尽收眼底。真正是风景这边独好。经此一着,我充分领略到战胜困难后所带来的喜悦之情。

3风景这边独好

马丁·路德·金,像一只飞箭,落在了林肯的坐像前,我有一个梦想,是对生活的自信开启了1963年自由平等的春天;泰戈尔,你是笼养在诗集里的一只飞鸟,天空没有留下任何痕迹但我已飞过,是对生命的自信,成就了你生如夏花般灿烂的生命。展翅高飞的雄鹰告诉我们:与自信一起飞翔,你会飞到更高更远的远方,因为自信就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风景这边独好。自信如一股清流,汩汩而出,水光旖旎。那是王维于青青竹林间一声声古琴的高雅;那是嵇康于山野草庐间一下下打铁的铿然;那是陶翁于东篱下悠然采菊的闲适;那是陆羽静静泡上一杯香茶的沉稳。他们用生活告诉我:自信就是一道风景线,无论生活中有多少诱惑或不解,只要自己相信自己让自信和自己一起飞翔,总会飞出一片澄澈的天空。

风景自信独好。自信如一股傲流,奔涌而出,水波潋滟。那是李白“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尽还复来”的豪放;那是怀素酒后芭蕉展才气的傲洁;那是项羽“力拔山兮气盖世”的桀骜不驯;那是李敖无畏而锋利的目光,让手中的笔瘦成一把利剑直插台独势力的“胸膛”。他们用行动告诉我:自信就是一道风景线,对自己的自信就是对生活的热爱,对自己的自信就要敢于阔步前行,与自信一起飞翔。

风景自信独好。女子如水,至情至性,至清至纯。有一种自信叫巾帼不让须眉。这自信是木兰替父从军的果敢;这自信是杨贵妃月下醉酒的风情万种;这自信是西施浣纱的楚楚动人;这自信是卓文君愿得一心人,白头不相离的追求。是卓文君对爱情的自信才使她成就了当垆卖酒救夫的千古佳话,也不枉司马相如“凤兮凤兮归故乡,遨游四海求其凰”的坚持。她们用灵魂洗涤着生活的尘埃,她们用灵魂告诉我:自信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有自信,有追求,有灵魂。

自信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拥有自信,与自信一起飞翔,何惜衣带宽,胜勇志更坚。弹指一挥间,是英雄,自信阔步向前冲。可上清华揽月,可上北大摘星。世上无难事,只怕无自信。拥有自信,生命精彩,风景亮丽。

4风景这边独好

江河没有大海的汹涌澎湃,却有蜿蜒流转的气韵;小草没有青松的高大挺拔,却有绿意勃勃的柔韧;星星没有月亮的皎洁明亮,却有熠熠生辉的闪烁。世间万物,各有千秋,不必慨叹自己的不足,发挥自己的长处,风景这边独好。

人有十指,长短不齐,谁优谁劣,众说纷纭。只有各自发挥自己的长处,才会协调合作成功。尺有所短,寸有所长。我们能用大拇指和食指固定筷子,却不能用它们掏耳朵。就像擅长短跑的兔子,不让其发挥特长,而去学游泳,无异于缘木求鱼,只会抑其天性,反害其发展。

人亦如此。古今中外,名人志士,谁是十全十美的人?但他们的弱点,却不使他们身上的光芒黯淡,却令其流芳百世。

那大呼“王侯将相,宁有种乎?”的陈胜,只是一介草莽,并无文韬武略,大智大谋,身份低微,却能振臂一挥,斩木为兵,揭竿为旗,天下云集响应,反暴秦,被载史册,流芳百世。他凭的是一颗敢于反抗的心,为天下百姓之苦而呼,一颗济天下苍生的赤心,发挥自己所能所长,手拿锄头等农具,也要与秦精锐部队对抗,这种仪情义骨成其为王,令太史公为其作传,颂其义举伟迹,令后世人所称颂。

如果陈胜当时只是一味认为自己是个耕田的下人,毫无优点、长处,恐怕只会没于乡间阡陌,不会有一展鸿鹄之志的壮举,历史便少了一段灿烂光辉的篇章。

还有那投笔从戎的班超,成就西域出使的传奇;那弃官归隐的陶渊明,成就文学一枝独秀,他们都是认识自己的长处,发挥特长,因此而注目于所长之处,风景这边独好,演绎出别样但灿烂的人生。

在现代社会里,人们总说要全面发展,便注目于自己的短处和弱点,费尽心思,以求全面发展,却往往收效甚微,甚至会阻碍未来自我的发展完善。我们要发挥自己的特长,各尽其能,社会才会认同你的价值,才能创造出自己的天地。如那“不思进取”的韩寒,满脑子叛逆思想,但凭其出色的文学才华而成为文坛后起之秀;还有那年少轻狂、但却是世界台球天才的丁俊晖,他们不是所谓的“好”学生和“全才”,却依然创造出奇迹,开辟出属于自己的天地。

所以要扬我其长,拥有“舍我其谁”的自信,雄鹰就博击长空,游鱼就飞翔潜底,是颗螺丝钉就坚守自我的位置,各尽其能,发挥所长,风景这边独好,顺乎自我本性,怀有一技之长,成就别样精彩的风景。

5风景这边独好

五月的一天,春光明媚,和风拂面,我怀着既高兴又急切的心情与爸爸结伴前往久负盛名的东湖风景区,饱览了大自然的旖旎风光和古楚城的雄伟气势。那里的一景一色、一花一草无不使我留恋忘返。

走进磨山公园,首先印入眼帘的是“疑是银河落九天”的人造瀑布。瀑布高约80米,宽约40米,它那一泻千里,逝不可挡的壮观景象给人以振奋、自强、拼搏的力量。游人们的一声声惊叹和喝彩是对它最好的赞许。

进入楚城,东面是仿古楚室和古楚君王“附尸除奸”、“重病出征”、“坚守晚节”的典故景观。楚室建造独特,曲径通幽,古香古色的各类商品琳琅满目,好奇的游客们入室后,仿佛真的做了一回“古代人”。典故景观给我留下的印象最深刻。一代又一代先人,为了富国强民,置个人的生死与不顾,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浩然气概激励着后人顽强拼搏,开拓进取。

最后游览的是东湖极景——楚天台。这里地势险要,草木葱茏;视野开阔,景色宜人。尤其是楚天台表演厅摆放的一尊尊大小不一的编钟,不仅造型别致、精美,而且音质高亢、激昂,给人以强烈震撼。一曲《橘颂》好象将听众带入远古宫廷,优美的曲调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荆楚大地人杰地灵。凡来东湖游览的人们,无不为她的自然风光与人文景观和谐相伴而称奇;无不为她水天相接,山水相依的仙景而叫绝。我作为一名荆楚大地的子孙,无比自豪和骄傲地说——风景这边独好。

这边风景独好作文相关文章

更多这边风景独好作文600字作文(这边风景独好600-800字作文)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