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超高燃脂运动(4个公认的高燃脂运动),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超高燃脂运动(4个公认的高燃脂运动)。

网友提问:

你们有哪些高燃脂的运动推荐?哪些运动会短时间有效?

优质回答:

高效燃脂的几种运动方式:

1.健身房教练带着做HIIT,难度大,难坚持,每次做完有想吐的感觉,燃脂效率贼高[赞]

2.高科技运动XBody,穿上衣服结合简单的动作就能让脉冲刺激你全身肌肉,那感觉,大汗淋漓,二十分钟比你跑步一个小时还要燃脂快,亲身体验了几周时间,非常棒,优点是训练时间短,缺点是这课真不便宜[大笑]

3.健身房动感单车,玩儿过的都知道有多高效

4.如果自己在家练那就直接做高效HIIP,跟着运动类的app练,强度自己选择,配合有氧运动比如慢跑,根据自己的体重身高,算出自己的减脂心率,根据心率跑步吧,这样效率也比较高!

5.跑步效率也比较高,但要知道怎么跑,需要循序渐进,坚持不懈,不懂自己就看跑步类的书籍自学吧

6.登山,骑行,游泳,拳击等都是很好减脂的运动,至于如何高效减脂,都有对应的训练方式,自己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和时间选择!

所有的一切,都在于行动,动起来,管住嘴,什么运动都可以做到高效!加油吧!

其他网友观点

2500多年前,在古希腊埃拉多斯山岩上刻着三句名言:“如果你想强壮,跑步吧!如果你想健美,跑步吧!如果你想聪明,跑步吧!

在我看来,跑步对于燃脂的效果是最显著的,虽然篮球与羽毛球也能很好的燃脂增肌,但是竞技类运动对抗性强,需要团队配合,在一定程度上也增加了受伤风险,对于平时工作的上班族来说,运动受伤往往对后续工作非常不利,如果想自由自在的燃脂,还是建议跑步,当然跑步练习建议循序渐进,不可一蹴而就,同时跑前与跑后建议辅以拉伸运动,不然容易加剧关节磨损。

其他网友观点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我是爱撸铁的EVIN:

减肥最重要的还是靠饮食摄入,运动起到的是辅助作用,8分靠吃,2分靠运动。

在运动方面,最近刮起了帕梅拉风,发现身边的人都在练,我练了1个月,每天练3套,觉得效果还不错,可以试试看。

一、何为帕梅拉运动

帕梅拉其实是目前一个很火的健身博主,来自德国,今年23岁,被中国网友称为女魔头帕梅拉、金刚芭比。帕梅拉创出了高效减脂操,以自己的名字命名。

二、运动效果

如果练过她的健身课程,就可以发现和HIIT相似,是一种让你在短时间内进行全力、快速、爆发式锻炼的一种训练技术。

这种技术让你在短期内心率提高并且燃烧更多热量。(一种高强度锻炼使得身体对氧气的需求增加,并且制造缺氧状态,导致你的身体在恢复期间需要更多氧气。)

当你停止运动时,身体还会在消耗热量,所以相对其他运动,比如跑步,可以消耗更多的热量。

帕梅拉运动基本上中间没有休息时间,所以会持续不断地榨干身体仅存的一点能量。

三、如何锻炼

帕梅拉运动一般都是无器械运动,只要一张瑜伽垫就可以了,我喜欢把视频投到电脑上,然后练一套休息10分钟,接着下一套,状态好的时候,可以练3-4套(每套锻炼通常在10-20分钟之间),状态一般的时候,就练2套。

它有不同的运动强度,和训练部位,可以根据自己能承受的强度去挑选和搭配。我称这个为:懒人运动,因为不需要去健身房,不需要器械,不需要很多时间,随时随地都可以在家里开练。

如果是作为减肥训练,我觉得还是可以的,但如果想要增肌这个高需求,那可能就需要去健身房训练了。

四、哪里可以找到

基本上网络上都有这套训练,不过我是在KEEP上练的,就比较方便,跟着练就完了。

更多超高燃脂运动(4个公认的高燃脂运动)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