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苹果树侧枝过大怎么修剪枝条(苹果树侧枝过大怎么修剪好),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苹果树侧枝过大怎么修剪枝条(苹果树侧枝过大怎么修剪好)。

苹果侧枝过粗如何剪技,这个问题应该是跟其它植物一样的,如苹果侧枝过粗或过长,它就会吸受过多的营养和水分,影响其它枝和主干的营养和水分,树就容易长乱了,侧枝长粗又会长出小枝,这样分不出主次,树杆就长乱套了,苹果树就光长侧枝或分出小枝,它就不会开太多的花和结果了,苹果树也得分出大中小三个等级的,主杆必须粗健壮,侧枝必须从小树开始就给它修剪,不让侧枝超出主杆枝,在小树的时候就按比例让柱干长出侧枝,在侧枝还设长出之前从它的顶部按比例用手把顶部芽给搬掉,不要让它长过主杆,侧枝要疏开生长,不要留的太多,要合理的按排,这样让侧枝早点开花结果,生出小枝也不能要的太多,否侧也影响侧枝开花结果的,这个道理就跟日常生活一样,要分出大小王,比喻家里有长辈和晚辈的,要分出主次,否则就影响一家人的成长,孩子要教育好必须从小教,否则就会影响它的一辈子,树也是一样,必须从小树苗开始,侧枝不要超过主杆,这样树才能长的有型或结出好的果实。

盆栽苹果树能栽地里吗?

当然可以。盆栽苹果移到地里后,根系吸收营养的面积增大,吸收的营养也增多,这对苹果生长非常有利。只要精心管理,苹果树要比盆栽时生长发育的快。

更多苹果树侧枝过大怎么修剪枝条(苹果树侧枝过大怎么修剪好)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