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女朋友很漂亮但是有狐臭(为什么漂亮的女孩有狐臭),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女朋友很漂亮但是有狐臭(为什么漂亮的女孩有狐臭)。

网友提问:

一个长得挺漂亮的女孩有狐臭,是种怎样的感受?

优质回答:

长相漂亮的美女有狐臭那真是美中不足了。应该要想法去及时就医。因为狐臭实在讨人厌,特别是夏季衣服穿得少时更是难闻。

其他网友观点

其实狐臭在现在来说,治疗是很简单的事。我们身边以前有很多人有,有的离几米远就能嗅到。我对气味就特别敏感,一次在室内装修,一次进来三个人就有两个有,真的呛得厉害,然而与我一起的老表竟一点反应都没有。

这个并不可怕,只要勇敢面对,小诊所大医院都能根治!

我就曾带朋友做过毛细孔激光穿刺,两三百元的事。大医院无痛手术可能比较贵点,一般应该三千左右。

带上她治疗一下不就万事大吉了吗!谈什么感受?又什么放不下不敢去治疗的呢?

其他网友观点

狐臭的味道有轻有重,轻的话还可以忍受,如果实在太重的话那就是折磨了,特别是那犹如腐尸的味道简直让人头晕恶心想吐。在别的地方是根本不在意的,但在我们家乡到是很介意的,任你长得多漂亮都很难找对象,想结亲的人,第一件事就是查对方根源,连祖宗八代都查,主要就是看有没有狐臭?没有狐臭的说明根很正,可以结亲。如果祖辈当中只要有一个,再喜欢也不行。我们那有个谚语是这样说的,男臭臭一个,女臭臭一窝。男臭的话,还可以考虑,女臭的话就难说了,我们那有家姐妹七个就因为妈有狐臭,没一个逃的过。有人就担心了,那狐臭不也是个病吗?谁也不愿意有,娘胎里带的,难道连找对象的权利都没有了吗?当然有,有不介意的,你能闻到,有缘份的人他就闻不到。还可以找有同样“毛病”的人结婚。当然,那都是以前。以前有许多有狐臭毛病的人都喜欢拿香水掩盖其味道,结果味道反而会更冲。现在医学这么发达,只要做一个小小的手术还是可以根治的。

更多女朋友很漂亮但是有狐臭(为什么漂亮的女孩有狐臭)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