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六味地黄丸多少钱一瓶520粒(六味地黄丸一般多少钱一盒?),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六味地黄丸多少钱一瓶520粒(六味地黄丸一般多少钱一盒?)。

六味地黄丸多少钱?

六味地黄丸的价格大概在10元到20元左右,它属于一种常见的滋阴补肾类的药物,能够有效的改善患者出现的肾阴虚的问题。由于这种药物的生产量比较大,导致该药物的价格相对来说不是特别高,不过不同地区的消费水平有一定差异,价格会出现小范围的波动。

六味地黄丸的价格是多少?

具体价格是在20元到30元左右不等,因为每一个药物的生产厂家不同以及品牌不同,规格不同,药物的成分不同,价钱都有所差异,具体价钱要去当地的医院,或者是药店来进行咨询,在服用六味地黄丸的时候一定要忌口,像一些辛辣以及生冷的食物不要吃,也不要吸烟和喝酒。

九芝堂六味地黄丸价格?

这个品牌的六味地黄丸大致价格在25~30元左右一盒,具体和当地城市的消费水平有一定的关系,建议你在医生或者药师的指导下用药,主要是针对肾阴虚引起的阴虚火旺,夜间盗汗等症状,在这期间注意不要吃生冷、油腻、辛辣和刺激性的食物。

六味地黄丸多少钱一瓶?

九芝堂 六味地黄丸(浓缩丸) 360丸*1瓶 ,售价39.8元

更多六味地黄丸多少钱一瓶520粒(六味地黄丸一般多少钱一盒?)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