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是成吉思汗后代(成吉思汗在俄罗斯),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俄罗斯是成吉思汗后代(成吉思汗在俄罗斯)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乌兹别克人主要居住在中亚的乌兹别克斯坦、哈萨克斯坦等地。在中国被称为乌兹别克人,人口约3200万。他们是中亚人口最多的民族之一。

14世纪,另一位可汗岳的出现,加速了乌兹别克人的形成。当时,另一位可汗岳是金国的第九个君主,也是金国在位时间最长的君主,而在另一位可汗岳统治时期,乌兹别克人开始与其他中亚民族合并,并命名为岳,另一个名字,音译为乌兹别克人。

19世纪乌兹别克斯坦的国王

月别1282年出生于张金汗国的皇室。他是成吉思汗孙子巴斗的后代。月别早年随母亲流亡到花剌子模地区。他在那里认识了一位名叫哈米德的穆斯林学者,并在哈米德的指导下成为了一名穆斯林。他放弃了原来的姓氏博尔吉金,取名穆罕默德约别。

公元1312年,金帐汗国君主去世,他作为侄子成为金帐汗国的新君主。他登上王位后,将首都迁至比尔戈萨勒。在他的统治时期,金帐汗国的国力达到了顶峰。

左边是月亮,就是再见。

为了巩固自己的统治,岳没有放弃原有的成吉思汗法典,改用穆斯林教法。在外交上,他开始亲近埃及的马穆鲁克王朝和拜占庭帝国,并迎娶了拜占庭公主,后者在他死后回到了君士坦丁堡。

月别手下有一支30万人的军队,被称为乌兹别克军队,在中亚发挥了重要作用。莫斯科大公伊凡一世用一大笔钱贿赂月别,希望月别不要成为俄罗斯的保护者。月别欣然接受了他的请求,并很快帮助莫斯科公国打败了入侵俄罗斯的立陶宛人。

乌孜别克人

也就是说,不要做金帐汗国近30年的君主。当时金帐汗国的蒙古人在他的推动下已经完成了突厥化,他们开始与当地的突厥、伊朗等民族融合,从而诞生了乌兹别克人。

岳别死于1341年,其后人与乌兹别克人融合。许多乌兹别克人为了纪念岳别对乌兹别克民族形成的贡献,称岳别为他们的民族之父。

更多俄罗斯是成吉思汗后代(成吉思汗在俄罗斯)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